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搞好夫妻關係 夫妻關係中要說謊言嗎

如何經營婚姻

一、我不會讓你有任何改變

大部分女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如果你愛上的他沒有那麼的帥氣,就告訴他,你欣賞他的一切,

他的缺點就是他的特點。你愛的就是他,他不必為了和你成親而需要改變。


二、我喜歡你的朋友們

男人們都有那麼幾個狐朋狗友,不是那種吃喝玩樂的朋友,老婆最不喜歡了,記住你心裡再怎麼不高興,千萬別說出來,說出來就傷了他的面子,

也傷了他的感情。所以,學著喜歡他們吧,至少也要假裝喜歡他們。

如何經營婚姻

三、我不介意你看別的女人

男人愛美女這是毋庸置疑的,走在大街上男人的眼光總是會忍不住去看幾個,這個時候完全不必當眾翻臉給他難堪,最好的辦法是說一句言不由衷的謊言:“我不介意你看別的女人。


四、我不介意你有多少錢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女人們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腰纏萬貫,可現實中有幾個這樣的老公呢,為此他時常向你道歉,抱怨自己沒本事,讓你受苦。此刻,雖然你也想過上好日子,可是無論如何你要編出一個美麗的謊言:“我真的不介意你有多少錢,

我愛的是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