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猥褻1分鐘求輕判 職場女性防性騷擾你要懂

猥褻1分鐘求輕判,通州某火鍋店出事郭某邀請女同事吃飯喝酒,趁送15歲女同事回宿舍之際,強行拉入草叢進行猥褻。最後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

並賠償受害人三千元。郭某在法院辯解時稱,自己一向遵紀守法,猥褻行為是酒後情不自禁,且進行1分鐘左右便停止。鑒於自首且積極賠償取得諒解,法院從輕處理。

在職場中,女性被性騷擾男性並不常見。一般男性對女性的騷擾發生的更為頻。而且由於女性膽小怕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總是選擇隱忍。想要避免被性騷擾,就要從日常做起,不給惡徒可乘之機:

1.言行舉止不輕浮

言行舉止不輕浮,平時不參與男同事間的帶“色”聊天,男同事間可能會講講黃色笑話之類的,當作沒聽見即可。

2.對言語曖昧堅決拒絕

收到男同事的黃色騷擾短信,因嚴厲拒絕;比如可以警告說,再發類似的消息,就把他所發的消息,在單位辦公室裡公開。

3.不隨便接受男同事邀約

隨便接受男同事的邀請,可能會被認為是比較輕浮的人,就有可能會成為別人的騷擾對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