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成熟的個性簽名

成熟的個性簽名

1、凡你所愛的,就讓他自由。若他回來,他便是你的。若他不回來,他便從未屬於過你。

2、在你給我發一句"在麼"時,我會興奮半天然後再淡定的回復你"恩"。

3、想得太多隻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4、我沒有你左邊的女生性☆禁☆感嫵媚,也沒有你右邊的女生清純可愛,但是我也有我的美麗,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5、我發了那麼多說說就只是為了讓你看到進我空間來。

6、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事。

7、再鈍的刀也能割傷肉,再淡的情也會傷到心。

8、,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

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9、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10、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11、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12、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13、堅強並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變自己。

14、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15、如果一個人必須完成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做好,然後結束。

16、我什麼態度,這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17、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18、我要怎麼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地愛你時,恐懼同樣無邊無際呢?

19、至少曾經有那麼短短的一段時間,我是你微笑的原因。

20、我們不敢太在乎,

是因為害怕別人壓根兒不在乎。

21、我們已經走得太遠,已經忘記我們為什麼要去。

22、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要學會適時的放棄。

23、你不懂我你根本不懂我你不懂,你從我身邊走過時我有多難過因為你只把我當做空氣而我卻把你當做我的世界。

24、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也不要。

25、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26、我不懂什麼叫愛,我只知道離不開。

27、女人,有時就該像個男人,勇敢、獨立、有擔當。既然做不到讓每個人滿意,那麼就讓自己滿意。

28、說聲再見,便不再相見,說聲忘記,一切記憶便氤氳。

2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了,我定為你背叛全世界。

30、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31、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2、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33、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裡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34、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5、當你對她好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一個人的感受,比如我。

36、一旦快樂了,就絕不給悲傷機會。

37、一句我愛你,說了多少遍,換了多少人?

38、世界上什麼都可以重來,只有人生和時間不可以重來。

39、其實,你害怕的不是戀愛本身,而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40、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

41、無論我此時是如何的彷徨迷茫,

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42、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43、昨日種種,似水無痕。

44、不想傷心最好的辦法,就是假裝自己沒心沒肺。

45、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46、老師說忘記也是們學科,那麼老師抱歉,我不及格。

47、愛情就像橡皮筋,後放手的人都會疼。

48、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49、很多時候,我們喜歡上別人,他們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們傷害了別人,我們卻不知道。

50、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51、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麼都不是。

52、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你想聽的話,就相信他們。

53、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54、如果不能擁有,

那麼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

55、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56、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57、騰訊,要麼給我積分,要麼給我命。

58、我的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59、希望你傷心的時候,還能想起你還有我——致我愛的人。

60、該死的sm公司不是說我們家凡凡出去拍電影了麼怎麼又要找人頂替他我不同意我不同意。

61、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62、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

63、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你是我奮鬥的目標。

64、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係。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超拽簽名

1、愛理不理,忽冷忽熱都TM給老子滾好嗎?

2、我是僵屍,

與天同壽:我要血染半邊天。

3、賤人,你敢讓我的女人流淚,我就敢讓你的男人流血。

4、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

5、你愛我嗎,愛就趕緊排隊我給你優先權。

6、我和你說話是我把你當人看別給臉不要臉。

7、愛情有毒,一路走好。

8、誰幫我考試,我把我同桌嫁給他。

9、跟你手牽著手,在校園裡大搖大擺地走。

10、教我愛的,是你!教我放棄的,也是你!那麼,我是否要學會殘忍。

11、別拿我的不說話當做懦弱,別拿我的沉默當做任人欺辱,別拿無視當做我不會強烈反擊。

12、我有多好用你來說,你有多差要我去說!

13、有一個好基友在身,也總比那些要生要死的愛情好上百倍…

14、很多東西都匆匆在我們身邊溜走,總覺得很多的夢想沒有實現,很多該做的事還是沒有行動。

15、我命令伱,直至世界盡頭:也不准伱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16、上中學,錄取通知書寫:按照義務教育,請你來本校報導我當時來句:滾你媽的義務教育,老子這是義務上學。

17、我的羽翼已豐滿,曾經你帶給我的疤,如今我雙倍奉還。

18、原本我的夢想是學霸,而現在的我只想罷學。

19、女人可以不美,可以不媚,卻不可以不強!

20、如果有人對你說:你咬我啊你可以反駁:對不起我不吃豬肉。

21、對於有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的臉。

22、要麼愛,要麼滾,既然不愛何必在假惺惺的說愛,你好,心裡沒你的位置,請滾…

23、我們都還沒有牽手,哪來的分手。

24、我和你的距離,我開飛機都趕不上,更何況我還不會開飛機。

25、我愛你,說說,玩玩而已。

26、對不起,校長,我們畢業了,校規對我們沒用了。

27、不愛我就告訴我,別浪費我的青春。

28、待我強大,讓你生無何處去,死無葬身地。

29、期望的太多,怨別人給的太少,請問,你哪位?

30、什麼法海不懂愛,法海要是懂愛還有許仙什麼事?

31、勞資不是叫你閉嘴,是叫你閉肛。

32、俗話說:“聽天由命”,勞資偏要逆天而行。

33、你搞不明白自己,愛自己堅強,恨自己沒用。

34、回憶終成回憶,永遠別想拉回現實。

35、習慣了你的虛偽看透了你的無恥。

36、男人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那我請問:你能不穿衣服在大街上和自己的手足玩麼?

37、承諾不值錢,是個屁。

38、愛上狗是我沒有察覺吧,錯把婊子當朋友怪我瞎了眼。

39、你往我身上潑的水,等著,我燒開了給你潑回去。

40、那些罵過我的狗,是你們在我成長的路上灑下了絆腳石,讓我有武器砸死你們。

41、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把我們變成現在這般口是心非到底是時光的流逝還是虛情假意的話語。

42、分手後的撕心裂肺那不是思戀,是犯賤!

43、你若敢離去,我便巴掌扇去!

44、我可以把一切對我的閒言碎語當做羡慕嫉妒。

45、淚是鹹的,心卻是苦的,當眼淚要流出來的時候,不要眨眼,你會看清世界由清楚變模糊的全過程。

46、你若秀恩愛,咱們就刀槍相持。

47、勞資不是特侖蘇,沒你想像的那麼純,勞資也不是巴黎歐萊雅,不值得你擁有,you know?

48、你給姐的同情,姐不要,盯著,盯著借給你的報復,默默承受吧。

49、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照這天氣看你也好不到哪去啊。

50、服務員、來兩盤女人喂狗。()

51、就算你吧你家奶牛喝死,你也不會再純。

52、男人沒什麼了不起,男人自己掙的,有的,女人一樣可以有!

53、別在我面前說我朋友的不好,他能對我好你行嗎?

54、童話裡的愛情,卻在現實中永遠缺貨。

55、我還沒有懦弱到站不起來的地步。

56、你不是說你愛我嗎?你的愛呢?被狗吃了,是嗎?

57、你的感情太箭,足以玩遍半個森林。

58、你智商餘額不足,請充值後在說!

59、原汁原味就是我,我就是唯一!

60、本是頭上冒火你還倒一桶油。

英語簽名檔

1、Easy to hurt others and self, always to the edge of the distance unclear person.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No matter you have that pocket or not ,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3、Retaining a childish heart is a matter of pride.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4、I’ve finally found that life goes on without you.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

5、Every little kindness you show me would shake my determination.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6、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
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

8、You have no idea how I’m feeling so shut up.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所以,閉嘴。

9、Sorry,I have been used to the things which I'm not supposed to.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10、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11、I didn't stop loving you.I just decided not to show my love.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all those special moments into eternity.
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13、Something is a knot when you reserve it,a scar when it's opened.
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4、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
有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15、I'll smile before all people look at you, performance.
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16、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我只關心未來,因為我的餘生都會在那裡度過。

17、Keep is cut and ground of disaster, is to use the whole life also enemy but the illusion.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像。

18、I think I miss you less and less as every day goes by.
我想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對你的思念也在一天天淡去。

19、Love makes you hold on to things you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愛讓你堅持住了那些你本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20、Smile can be given to anyone.But your heart is for only one.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1、Please don't pretend to be good to me. I'm so naive that I will take it seriously.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22、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
在你所有的謊言裡面,“我愛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23、What time is locked, wait for time to open.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還要等時間來打開。

24、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s time to gain.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笑,全世界陪你笑;你哭,惟獨你一個人哭。

26、My world you can on the sidelines, but can't speak.
我的世界你可以旁觀,但不可以發言。

27、Like a person, will humble to dust, then flower leaves come.
喜歡一個人, 會卑微到塵埃裡 ,然後開出花來。

28、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9、The only to commandeer a man can be violent memories, is the live better.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0、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31、Heart gets cold and love gets tired,it's inevitable when you experience love.
心會冷愛會累,這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

32、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33、The past can be unforgettable but it must be let go.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4、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35、What you see reflects what your heart is like.
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36、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不必遺憾,至少它曾讓你微笑過。

3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38、I loved you. I leave you. I’ll miss you.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走了。將來,我還會想念你。

39、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The hourglass forget, we broken unease.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沙漏忘記,我們破碎的流年。

40、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一段延續終身的羅曼史。

41、Life is short, so smile while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42、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 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 round.
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3、Life is a kind of pressure. We should learn to prop up ourselves.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44、A careless word, can cause an irreversible results.
一句無意的話,可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結果

4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6、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47、Put your head on my chest, listen to this enchanted.
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這心動。

48、The same can not withstand the ravages of time, emotion, to the time it will cool.
感情一樣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到時間就會涼。

49、Called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s never remind of, is never forgotten.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50、Be crazy if you love.If you don't.then be stron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51、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52、If you still talk about it, you still care about it.
如果你依然在談論,那你依舊在意。

53、No matter how far away forever, I will protect you everything.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54、Love is a kind of chance encounter, and one can neither waiting nor preparing for it.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55、There are 7 billion people in this world, yet my heart chose you.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但我的心選擇了你。()

56、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57、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The future is yet in your power.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

58、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
最後是你開了口,我才放了手。

59、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想要得到幸福的關鍵之一就是你要學會健忘。

60、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
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裡,忘記自己。

61、Satisfaction doesn't come from the outside, but from the inside.
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62、Ever so a person, can in order to my every move and happy or frustrated for a long tim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失落好久。

63、Speak your mind, even if your voice shakes.
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64、Friendship doubles your joys, and divides your sorrows.
朋友的作用:使你的快樂加倍,痛苦減半。

65、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6、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我心碎你聽不見。

67、Sometimes you must let it go , to see if there was anything worth holding on to.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68、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69、Story eventually, i can only one man looked at the memory of the nicety lost.
故事的最終,我只能一個人望著天空回憶那年遺失的美好。

70、Like a light sudden breaks through the darkness, snatching pierced my world, is not warm.
像是衝破黑暗突如其來的一道光,硬生生的刺入我的世界,卻無關溫暖。

71、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2、If you do not ask, the answer will always be no.
如果你不去問,那結果永遠都是不。

73、We've never forgotten about the truth.We are just becoming skillful liars.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74、Remember to look back at your mistakes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regret them.
記得回頭看看以前犯的錯誤,但絕不要後悔。

75、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很多該做的事還是沒有行動。

15、我命令伱,直至世界盡頭:也不准伱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16、上中學,錄取通知書寫:按照義務教育,請你來本校報導我當時來句:滾你媽的義務教育,老子這是義務上學。

17、我的羽翼已豐滿,曾經你帶給我的疤,如今我雙倍奉還。

18、原本我的夢想是學霸,而現在的我只想罷學。

19、女人可以不美,可以不媚,卻不可以不強!

20、如果有人對你說:你咬我啊你可以反駁:對不起我不吃豬肉。

21、對於有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的臉。

22、要麼愛,要麼滾,既然不愛何必在假惺惺的說愛,你好,心裡沒你的位置,請滾…

23、我們都還沒有牽手,哪來的分手。

24、我和你的距離,我開飛機都趕不上,更何況我還不會開飛機。

25、我愛你,說說,玩玩而已。

26、對不起,校長,我們畢業了,校規對我們沒用了。

27、不愛我就告訴我,別浪費我的青春。

28、待我強大,讓你生無何處去,死無葬身地。

29、期望的太多,怨別人給的太少,請問,你哪位?

30、什麼法海不懂愛,法海要是懂愛還有許仙什麼事?

31、勞資不是叫你閉嘴,是叫你閉肛。

32、俗話說:“聽天由命”,勞資偏要逆天而行。

33、你搞不明白自己,愛自己堅強,恨自己沒用。

34、回憶終成回憶,永遠別想拉回現實。

35、習慣了你的虛偽看透了你的無恥。

36、男人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那我請問:你能不穿衣服在大街上和自己的手足玩麼?

37、承諾不值錢,是個屁。

38、愛上狗是我沒有察覺吧,錯把婊子當朋友怪我瞎了眼。

39、你往我身上潑的水,等著,我燒開了給你潑回去。

40、那些罵過我的狗,是你們在我成長的路上灑下了絆腳石,讓我有武器砸死你們。

41、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把我們變成現在這般口是心非到底是時光的流逝還是虛情假意的話語。

42、分手後的撕心裂肺那不是思戀,是犯賤!

43、你若敢離去,我便巴掌扇去!

44、我可以把一切對我的閒言碎語當做羡慕嫉妒。

45、淚是鹹的,心卻是苦的,當眼淚要流出來的時候,不要眨眼,你會看清世界由清楚變模糊的全過程。

46、你若秀恩愛,咱們就刀槍相持。

47、勞資不是特侖蘇,沒你想像的那麼純,勞資也不是巴黎歐萊雅,不值得你擁有,you know?

48、你給姐的同情,姐不要,盯著,盯著借給你的報復,默默承受吧。

49、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照這天氣看你也好不到哪去啊。

50、服務員、來兩盤女人喂狗。()

51、就算你吧你家奶牛喝死,你也不會再純。

52、男人沒什麼了不起,男人自己掙的,有的,女人一樣可以有!

53、別在我面前說我朋友的不好,他能對我好你行嗎?

54、童話裡的愛情,卻在現實中永遠缺貨。

55、我還沒有懦弱到站不起來的地步。

56、你不是說你愛我嗎?你的愛呢?被狗吃了,是嗎?

57、你的感情太箭,足以玩遍半個森林。

58、你智商餘額不足,請充值後在說!

59、原汁原味就是我,我就是唯一!

60、本是頭上冒火你還倒一桶油。

英語簽名檔

1、Easy to hurt others and self, always to the edge of the distance unclear person.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No matter you have that pocket or not ,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3、Retaining a childish heart is a matter of pride.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4、I’ve finally found that life goes on without you.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

5、Every little kindness you show me would shake my determination.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6、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
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

8、You have no idea how I’m feeling so shut up.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所以,閉嘴。

9、Sorry,I have been used to the things which I'm not supposed to.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10、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11、I didn't stop loving you.I just decided not to show my love.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all those special moments into eternity.
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13、Something is a knot when you reserve it,a scar when it's opened.
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4、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
有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15、I'll smile before all people look at you, performance.
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16、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我只關心未來,因為我的餘生都會在那裡度過。

17、Keep is cut and ground of disaster, is to use the whole life also enemy but the illusion.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像。

18、I think I miss you less and less as every day goes by.
我想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對你的思念也在一天天淡去。

19、Love makes you hold on to things you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愛讓你堅持住了那些你本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20、Smile can be given to anyone.But your heart is for only one.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1、Please don't pretend to be good to me. I'm so naive that I will take it seriously.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22、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
在你所有的謊言裡面,“我愛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23、What time is locked, wait for time to open.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還要等時間來打開。

24、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s time to gain.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笑,全世界陪你笑;你哭,惟獨你一個人哭。

26、My world you can on the sidelines, but can't speak.
我的世界你可以旁觀,但不可以發言。

27、Like a person, will humble to dust, then flower leaves come.
喜歡一個人, 會卑微到塵埃裡 ,然後開出花來。

28、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9、The only to commandeer a man can be violent memories, is the live better.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0、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31、Heart gets cold and love gets tired,it's inevitable when you experience love.
心會冷愛會累,這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

32、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33、The past can be unforgettable but it must be let go.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4、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35、What you see reflects what your heart is like.
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36、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不必遺憾,至少它曾讓你微笑過。

3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38、I loved you. I leave you. I’ll miss you.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走了。將來,我還會想念你。

39、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The hourglass forget, we broken unease.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沙漏忘記,我們破碎的流年。

40、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一段延續終身的羅曼史。

41、Life is short, so smile while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42、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 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 round.
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3、Life is a kind of pressure. We should learn to prop up ourselves.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44、A careless word, can cause an irreversible results.
一句無意的話,可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結果

4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6、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47、Put your head on my chest, listen to this enchanted.
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這心動。

48、The same can not withstand the ravages of time, emotion, to the time it will cool.
感情一樣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到時間就會涼。

49、Called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s never remind of, is never forgotten.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50、Be crazy if you love.If you don't.then be stron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51、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52、If you still talk about it, you still care about it.
如果你依然在談論,那你依舊在意。

53、No matter how far away forever, I will protect you everything.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54、Love is a kind of chance encounter, and one can neither waiting nor preparing for it.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55、There are 7 billion people in this world, yet my heart chose you.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但我的心選擇了你。()

56、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57、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The future is yet in your power.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

58、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
最後是你開了口,我才放了手。

59、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想要得到幸福的關鍵之一就是你要學會健忘。

60、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
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裡,忘記自己。

61、Satisfaction doesn't come from the outside, but from the inside.
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62、Ever so a person, can in order to my every move and happy or frustrated for a long tim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失落好久。

63、Speak your mind, even if your voice shakes.
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64、Friendship doubles your joys, and divides your sorrows.
朋友的作用:使你的快樂加倍,痛苦減半。

65、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6、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我心碎你聽不見。

67、Sometimes you must let it go , to see if there was anything worth holding on to.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68、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69、Story eventually, i can only one man looked at the memory of the nicety lost.
故事的最終,我只能一個人望著天空回憶那年遺失的美好。

70、Like a light sudden breaks through the darkness, snatching pierced my world, is not warm.
像是衝破黑暗突如其來的一道光,硬生生的刺入我的世界,卻無關溫暖。

71、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2、If you do not ask, the answer will always be no.
如果你不去問,那結果永遠都是不。

73、We've never forgotten about the truth.We are just becoming skillful liars.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74、Remember to look back at your mistakes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regret them.
記得回頭看看以前犯的錯誤,但絕不要後悔。

75、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