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個性簽名找物件

個性簽名找物件

1、清晨想到的第一個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後一個人,不是讓你幸福的人,就是讓你痛苦的人。

2、我若不堅強。誰替我勇敢允許傷心,允許難過,只是要記住,沒人會和自己分享這些,要學會承擔這些,才懂得真正的堅強。

3、隨便你們打擊,隨便你們怎麼傷我,我各種堅強我很快樂,以前不快樂,現在很快樂,將來會快樂。

4、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過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5、想永遠永遠的睡下去 可我害怕夢裡沒有你- 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可是,你的一輩子卻好短。

6、監考老師+地理位置+周邊考友友好程度=考試成績。

7、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8、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9、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0、你越跟我鬥,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

11、我要專一,不要二心。

12、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我們又何必強求。

13、狀態是幹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

14、沒有一個可以訴說一切的人,真的好難受。

15、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證明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16、我最恨有人在我說不痛後刻意去揭我傷疤。

17、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用五彩的筆,寫出美麗的人生。

18、偷偷地想,

偷偷地喜歡,再偷偷地死心。

19、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20、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2、像小強一樣活著,只要不死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23、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4、我知道,沒有人會把我當做全世界。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

25、沒有人會讓我輸。除非我不想贏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

26、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27、人的眼睛是黑的 心是紅的 有時眼睛一紅 心也就黑了

28、那個少年溫暖的影子,說要抓住時光的腳步陪我到荒蕪。

29、我們為什麼跌倒 …因為我們能學著站起來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30、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 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31、等我把我自己改變的面目全非的時候,你才會懂得想念過去的我。

32、我討厭你對我的忽冷忽熱,來個痛快點的吧,拿個匕首,狠狠的朝心口刺進去。

33、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34、我們可以悲傷,但一定要堅強!

35、從今天開始 ,每天微笑吧, 世上除了生死 ,都是小事。

36、愛不是像偵探一樣窺視對方的每一秒蹤跡。

37、看不到,聽不到,何苦自尋煩惱。不想吵,不想鬧,最近心態良好。

38、即使受傷了,也要抬起頭微笑著說,

今天天氣真好。

39、情只是一個字,但卻沒有誰真正能真正把它讀懂的。

40、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41、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

42、成長就是逼著自己堅強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43、即使被遺棄了,也不要傷感下去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44、有些事沉澱後成為回憶,有些人過路後成為背影。

45、女人,請你好好,好好對自己,其實你很強大,不是誰都能把你擊倒。

46、語言代替不了行動,行動才是最響亮的語言。

47、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調!

4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

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9、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和你相逢的機會,我一定扭頭就走。

50、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51、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平米;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別墅。

52、就算透支了想像, 我也要虛幻你那時的模樣。

53、人類之所以有進步的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聽上一代的話。

54、永遠記得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看到自己幸運的一面,世上有很多人過著遠不如你目前的生活。

55、如果說剪掉頭發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56、上課發呆,那是深沉。上課睡覺,那是不願和你們這些凡人俗子同流合污。

57、以後誰再說愛你,上去啪就一嘴巴子,他要沒還手他就是真愛你。

58、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5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60、愛情就像一場夢,夢醒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獨自哭泣。

61、你能給我的,不是我想要的,而我想要的,是你永遠不能給我的。

62、我無力去證明比邇愛得更深刻。

63、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64、有一天,我們各安天涯,有一天,我們不再年輕。

65、那些虛偽的人,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像那麼堅強。

66、別在那裡笑我沒品味,因為你沒品就說沒味。

67、我不怕你不愛我 我只怕你愛之人並非良人。

68、人的眼睛是黑的, 心是紅的 ,有時眼睛一紅, 心也就黑了。

69、歲月一步步地流逝,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你。

70、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71、真抱歉,我是真的沒辦法對不喜歡的人裝作有一絲好感。

72、我用廢話一樣的承諾給過你幸福,你用刀子一樣的話給過我痛苦。

73、我逆著時針在回憶裡頭參觀。

74、偶爾看到那些為生命努力奮鬥的人 心中就會有一種感動 現在受的挫折又算什麼呢。

75、請原諒我不能經常顧及別人的感受,我自己偶爾也會難受。

76、在城市裡往來的人群中,總有一個人會讓你記得 一輩子。

77、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 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78、我要強大到沒有任何事能打擾我內心的平靜。

79、以前沒想過會遇見你,遇見你之後沒想過你會離開,你離開後我沒想過我會忘不掉。

80、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81、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們太假,愛情太傻。

82、國家怎麼沒拿你的臉皮去研究仿彈衣呢?

83、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84、我不怕你不愛我 ,我只怕你愛之人並非良人。

85、再怎麼難過 也必須微笑著說你大爺的向日葵永遠會向著陽光笑,因為它把悲傷隱藏在背影裡。

8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87、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幹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88、說不清你到底有什麼好, 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89、人慢慢長大,笑容越來越假,真心越來越少。

90、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不長不短卻刻苦銘心。

91、明明你就不愛我我還偏要編出一百種你愛我的可能。

92、懶懶散散的日子只剩七天而已。

93、我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94、青,取之于藍而青于藍;冰,水為之而寒于水。

95、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96、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97、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98、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

99、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

關於秋的個性簽名

1、俄的笑容改變了多少,也只要俄自己知道而已。

2、你喜不喜歡都跟我沒關,只要我喜歡的那就是極品。

3、在這蒼老的城市,慢慢掙扎至死亡。

4、哪裡收心,換心,非誠勿擾!

5、有一天,我說我不愛了,你還會繼續戀我麼?緊握你的手,怕下一秒就滑走了。

6、當秋天漸涼,落葉不再那麼多情。當冬天漸冷,白雪不再那麼冰冷。

7、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

8、不是説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個人回去、邁開雙腳、我會走更遠的路。

9、向日葵永遠面向的是太陽,可是陰天的時候向日葵該怎麼辦?

10、沒有你的春夏秋冬,我連呼吸都感覺痛!

11、給愛一個千秋萬載,把傳奇流芳百世。

12、曾經的戀人,變成了仇人。

13、原來,感情這麼容易割捨。

14、你最青春最耀眼的時候,上帝讓你擁有了美好,財富,親情,愛情,友情,以及幸福,那麼他總是會公平的給你關上些什麼。

15、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6、剩下回憶淋濕了我的眼。

17、我們經歷過“春秋冬夏”還不如“分手”來的偉大!

18、我只想安靜的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難道這也有錯嗎?

19、有些話很短,但讀起來很窩心。

20、我想你最終接受了我,是出自於你的同情吧。

21、你還沒有告訴我,你到底愛我多久。

22、這些年我的執著給了誰?

23、那些你在乎的,不在乎的,一次次摧殘著你那些敏感的界線。亂了的一切,會重新回到原點,命運之輪不斷轉變。

24、有些事,再強求也是徒勞。

25、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是你的淫亂踐踏了我的天真。

26、哭了,累了,睡了,可還是無法忘記她。

27、我只想永遠做你的男人,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28、無法做到無所謂的笑,我已經不是我咯。

29、我做不到的,會有一天一個人會替我做到。

30、我昨晚喝多了,我只記得我靠過你的肩膀。

31、秋來豔紅已逝去 ,冬至白雪浸相思。

32、一句我愛你,把我哄的好開心,好痛心。

33、秋漸深,天漸冷,胃漸疼,心漸寒。

34、對濔不管怎樣都是徒勞無功。

35、我還是有我的倔強。還有我那不想讓人看穿的一絲無助。

36、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37、就算永遠都不再出現在你面前

38、是不是喝了忘情水,就可以忘了我們的前世。

39、那蒼老的面孔,寫的盡是憔悴。

40、你知道嗎?我不怕別人笑話我,但我漸漸覺得,其實你也當我是個笑話。

41、不要揭我的傷疤,我也不是那麼無情。

42、茹裹苛苡囬到願點,莪希望守護在莪身邊的秂依然是妳。

43、涐,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涐對你的愛。

44、我也是有脾氣的,只是我一直在忍你們,夠了沒?

45、幻想永遠也成不了現實,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冷靜。

46、卻無法忘掉你那冰冷的臉。

47、我走了、你別送、頭也不回的走是一種責任。

48、丘比特的神箭上沒有我的名字,今後的路我想一個人走。

49、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你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50、曾經,夢了,愛了,痛了,醒了如今傷了,累了,傻了,怕了現在,埋葬了。

51、你已經有了愛的她我還不舍什麼。

52、她一定不愛你,只是我在自作多情。

53、我很明白他並不愛我,可是我真的只想把這假像維持久一些。

54、貌似很開心,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懂。

55、一些人,僅僅想念,不聯繫。

56、我會像個傻瓜一樣拼勒命去愛你。

57、總是有很多感慨,在描述的時候,卻總發現自己本是詞窮者。

58、分手的思念叫犯賤。

59、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

60、儘管自己心裡有多難受,有多麼的不舍,都要讓自己面帶笑容。

61、容易滿足,卻不容易滿足別人。

62、我還在這裡等邇,等邇,為我耕種一片花田。

63、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64、已是深秋,但我怎麼覺的冬天已到。

65、有這一類女孩,她們很傻,貌似很花心,其實很專一,貌似很堅強,其實比誰都要脆弱。

66、不管有多少個春夏秋冬,我要一直霸佔邇。

67、我寧願看著你和不同的女人在床上翻滾,也不要看著你和同一女人長相廝守。

68、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能愛你,如果我假裝去愛你,那麼既騙了你,也騙了我。

69、失戀的人不能聽太悲傷的歌曲,我不該讓自己更沉迷。失戀不能看太幸福的電影,因為我不再相信相愛的人會在一起。

70、拖延其實就是最徹底的拒絕。

71、我的愛已被擱淺,就連呼吸仿佛都被凍結,在這個寂寞的深夜。

72、看見你難受,我心都疼的。

73、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記得曾經那個人也是自己的朋友。

74、是不是我死了,你才會知道世界上有這麼一個愛你的我。

75、以前那些記憶哪去了?

76、在那人煙稀薄的大街上,觸摸秋天淡淡的傷。

77、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78、我們都是外表繁華內心空蕩的夜貓子。

79、忘了我……我不值得你去愛。()

80、今天說好要忘記你明天又情不自禁想起。

81、所有關於濔的一切,我一個人倒帶默寫。

82、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83、命運不肯遷就思念一日三秋。

84、有時候被一些話語傷害卻要還強笑著,只因為是朋友。

85、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86、當我們漸漸長大,那種很單純的童話故事卻離我們越來越遠。

87、放棄也許是你最好的解脫方式。

88、悲傷的秋千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89、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條秋褲人人有。

90、紅杏不出牆,偏偏牆太矮。

91、你恨不得丟掉的卻是別人千方百計想得到的。

92、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早已殘缺不全。

93、現今還有誰會照顧誰一輩子,那是多沉重的一個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94、有人說: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隱身,是為了躲避失望,什麼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靜,卻又很怕寂寞。

95、結束和開始都很戲劇化,我很累。

英語簽名檔

1、Easy to hurt others and self, always to the edge of the distance unclear person.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No matter you have that pocket or not ,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3、Retaining a childish heart is a matter of pride.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4、I’ve finally found that life goes on without you.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

5、Every little kindness you show me would shake my determination.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6、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
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

8、You have no idea how I’m feeling so shut up.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所以,閉嘴。

9、Sorry,I have been used to the things which I'm not supposed to.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10、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11、I didn't stop loving you.I just decided not to show my love.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all those special moments into eternity.
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13、Something is a knot when you reserve it,a scar when it's opened.
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4、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
有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15、I'll smile before all people look at you, performance.
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16、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我只關心未來,因為我的餘生都會在那裡度過。

17、Keep is cut and ground of disaster, is to use the whole life also enemy but the illusion.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像。

18、I think I miss you less and less as every day goes by.
我想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對你的思念也在一天天淡去。

19、Love makes you hold on to things you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愛讓你堅持住了那些你本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20、Smile can be given to anyone.But your heart is for only one.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1、Please don't pretend to be good to me. I'm so naive that I will take it seriously.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22、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
在你所有的謊言裡面,“我愛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23、What time is locked, wait for time to open.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還要等時間來打開。

24、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s time to gain.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笑,全世界陪你笑;你哭,惟獨你一個人哭。

26、My world you can on the sidelines, but can't speak.
我的世界你可以旁觀,但不可以發言。

27、Like a person, will humble to dust, then flower leaves come.
喜歡一個人, 會卑微到塵埃裡 ,然後開出花來。

28、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9、The only to commandeer a man can be violent memories, is the live better.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0、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31、Heart gets cold and love gets tired,it's inevitable when you experience love.
心會冷愛會累,這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

32、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33、The past can be unforgettable but it must be let go.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4、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35、What you see reflects what your heart is like.
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36、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不必遺憾,至少它曾讓你微笑過。

3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38、I loved you. I leave you. I’ll miss you.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走了。將來,我還會想念你。

39、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The hourglass forget, we broken unease.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沙漏忘記,我們破碎的流年。

40、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一段延續終身的羅曼史。

41、Life is short, so smile while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42、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 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 round.
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3、Life is a kind of pressure. We should learn to prop up ourselves.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44、A careless word, can cause an irreversible results.
一句無意的話,可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結果

4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6、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47、Put your head on my chest, listen to this enchanted.
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這心動。

48、The same can not withstand the ravages of time, emotion, to the time it will cool.
感情一樣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到時間就會涼。

49、Called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s never remind of, is never forgotten.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50、Be crazy if you love.If you don't.then be stron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51、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52、If you still talk about it, you still care about it.
如果你依然在談論,那你依舊在意。

53、No matter how far away forever, I will protect you everything.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54、Love is a kind of chance encounter, and one can neither waiting nor preparing for it.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55、There are 7 billion people in this world, yet my heart chose you.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但我的心選擇了你。()

56、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57、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The future is yet in your power.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

58、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
最後是你開了口,我才放了手。

59、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想要得到幸福的關鍵之一就是你要學會健忘。

60、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
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裡,忘記自己。

61、Satisfaction doesn't come from the outside, but from the inside.
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62、Ever so a person, can in order to my every move and happy or frustrated for a long tim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失落好久。

63、Speak your mind, even if your voice shakes.
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64、Friendship doubles your joys, and divides your sorrows.
朋友的作用:使你的快樂加倍,痛苦減半。

65、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6、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我心碎你聽不見。

67、Sometimes you must let it go , to see if there was anything worth holding on to.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68、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69、Story eventually, i can only one man looked at the memory of the nicety lost.
故事的最終,我只能一個人望著天空回憶那年遺失的美好。

70、Like a light sudden breaks through the darkness, snatching pierced my world, is not warm.
像是衝破黑暗突如其來的一道光,硬生生的刺入我的世界,卻無關溫暖。

71、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2、If you do not ask, the answer will always be no.
如果你不去問,那結果永遠都是不。

73、We've never forgotten about the truth.We are just becoming skillful liars.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74、Remember to look back at your mistakes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regret them.
記得回頭看看以前犯的錯誤,但絕不要後悔。

75、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69、歲月一步步地流逝,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你。

70、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71、真抱歉,我是真的沒辦法對不喜歡的人裝作有一絲好感。

72、我用廢話一樣的承諾給過你幸福,你用刀子一樣的話給過我痛苦。

73、我逆著時針在回憶裡頭參觀。

74、偶爾看到那些為生命努力奮鬥的人 心中就會有一種感動 現在受的挫折又算什麼呢。

75、請原諒我不能經常顧及別人的感受,我自己偶爾也會難受。

76、在城市裡往來的人群中,總有一個人會讓你記得 一輩子。

77、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 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78、我要強大到沒有任何事能打擾我內心的平靜。

79、以前沒想過會遇見你,遇見你之後沒想過你會離開,你離開後我沒想過我會忘不掉。

80、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81、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們太假,愛情太傻。

82、國家怎麼沒拿你的臉皮去研究仿彈衣呢?

83、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84、我不怕你不愛我 ,我只怕你愛之人並非良人。

85、再怎麼難過 也必須微笑著說你大爺的向日葵永遠會向著陽光笑,因為它把悲傷隱藏在背影裡。

8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87、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幹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88、說不清你到底有什麼好, 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89、人慢慢長大,笑容越來越假,真心越來越少。

90、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不長不短卻刻苦銘心。

91、明明你就不愛我我還偏要編出一百種你愛我的可能。

92、懶懶散散的日子只剩七天而已。

93、我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94、青,取之于藍而青于藍;冰,水為之而寒于水。

95、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96、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97、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98、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

99、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

關於秋的個性簽名

1、俄的笑容改變了多少,也只要俄自己知道而已。

2、你喜不喜歡都跟我沒關,只要我喜歡的那就是極品。

3、在這蒼老的城市,慢慢掙扎至死亡。

4、哪裡收心,換心,非誠勿擾!

5、有一天,我說我不愛了,你還會繼續戀我麼?緊握你的手,怕下一秒就滑走了。

6、當秋天漸涼,落葉不再那麼多情。當冬天漸冷,白雪不再那麼冰冷。

7、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

8、不是説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個人回去、邁開雙腳、我會走更遠的路。

9、向日葵永遠面向的是太陽,可是陰天的時候向日葵該怎麼辦?

10、沒有你的春夏秋冬,我連呼吸都感覺痛!

11、給愛一個千秋萬載,把傳奇流芳百世。

12、曾經的戀人,變成了仇人。

13、原來,感情這麼容易割捨。

14、你最青春最耀眼的時候,上帝讓你擁有了美好,財富,親情,愛情,友情,以及幸福,那麼他總是會公平的給你關上些什麼。

15、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6、剩下回憶淋濕了我的眼。

17、我們經歷過“春秋冬夏”還不如“分手”來的偉大!

18、我只想安靜的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難道這也有錯嗎?

19、有些話很短,但讀起來很窩心。

20、我想你最終接受了我,是出自於你的同情吧。

21、你還沒有告訴我,你到底愛我多久。

22、這些年我的執著給了誰?

23、那些你在乎的,不在乎的,一次次摧殘著你那些敏感的界線。亂了的一切,會重新回到原點,命運之輪不斷轉變。

24、有些事,再強求也是徒勞。

25、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是你的淫亂踐踏了我的天真。

26、哭了,累了,睡了,可還是無法忘記她。

27、我只想永遠做你的男人,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28、無法做到無所謂的笑,我已經不是我咯。

29、我做不到的,會有一天一個人會替我做到。

30、我昨晚喝多了,我只記得我靠過你的肩膀。

31、秋來豔紅已逝去 ,冬至白雪浸相思。

32、一句我愛你,把我哄的好開心,好痛心。

33、秋漸深,天漸冷,胃漸疼,心漸寒。

34、對濔不管怎樣都是徒勞無功。

35、我還是有我的倔強。還有我那不想讓人看穿的一絲無助。

36、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37、就算永遠都不再出現在你面前

38、是不是喝了忘情水,就可以忘了我們的前世。

39、那蒼老的面孔,寫的盡是憔悴。

40、你知道嗎?我不怕別人笑話我,但我漸漸覺得,其實你也當我是個笑話。

41、不要揭我的傷疤,我也不是那麼無情。

42、茹裹苛苡囬到願點,莪希望守護在莪身邊的秂依然是妳。

43、涐,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涐對你的愛。

44、我也是有脾氣的,只是我一直在忍你們,夠了沒?

45、幻想永遠也成不了現實,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冷靜。

46、卻無法忘掉你那冰冷的臉。

47、我走了、你別送、頭也不回的走是一種責任。

48、丘比特的神箭上沒有我的名字,今後的路我想一個人走。

49、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你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50、曾經,夢了,愛了,痛了,醒了如今傷了,累了,傻了,怕了現在,埋葬了。

51、你已經有了愛的她我還不舍什麼。

52、她一定不愛你,只是我在自作多情。

53、我很明白他並不愛我,可是我真的只想把這假像維持久一些。

54、貌似很開心,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懂。

55、一些人,僅僅想念,不聯繫。

56、我會像個傻瓜一樣拼勒命去愛你。

57、總是有很多感慨,在描述的時候,卻總發現自己本是詞窮者。

58、分手的思念叫犯賤。

59、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

60、儘管自己心裡有多難受,有多麼的不舍,都要讓自己面帶笑容。

61、容易滿足,卻不容易滿足別人。

62、我還在這裡等邇,等邇,為我耕種一片花田。

63、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64、已是深秋,但我怎麼覺的冬天已到。

65、有這一類女孩,她們很傻,貌似很花心,其實很專一,貌似很堅強,其實比誰都要脆弱。

66、不管有多少個春夏秋冬,我要一直霸佔邇。

67、我寧願看著你和不同的女人在床上翻滾,也不要看著你和同一女人長相廝守。

68、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能愛你,如果我假裝去愛你,那麼既騙了你,也騙了我。

69、失戀的人不能聽太悲傷的歌曲,我不該讓自己更沉迷。失戀不能看太幸福的電影,因為我不再相信相愛的人會在一起。

70、拖延其實就是最徹底的拒絕。

71、我的愛已被擱淺,就連呼吸仿佛都被凍結,在這個寂寞的深夜。

72、看見你難受,我心都疼的。

73、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記得曾經那個人也是自己的朋友。

74、是不是我死了,你才會知道世界上有這麼一個愛你的我。

75、以前那些記憶哪去了?

76、在那人煙稀薄的大街上,觸摸秋天淡淡的傷。

77、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78、我們都是外表繁華內心空蕩的夜貓子。

79、忘了我……我不值得你去愛。()

80、今天說好要忘記你明天又情不自禁想起。

81、所有關於濔的一切,我一個人倒帶默寫。

82、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83、命運不肯遷就思念一日三秋。

84、有時候被一些話語傷害卻要還強笑著,只因為是朋友。

85、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86、當我們漸漸長大,那種很單純的童話故事卻離我們越來越遠。

87、放棄也許是你最好的解脫方式。

88、悲傷的秋千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89、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條秋褲人人有。

90、紅杏不出牆,偏偏牆太矮。

91、你恨不得丟掉的卻是別人千方百計想得到的。

92、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早已殘缺不全。

93、現今還有誰會照顧誰一輩子,那是多沉重的一個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94、有人說: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隱身,是為了躲避失望,什麼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靜,卻又很怕寂寞。

95、結束和開始都很戲劇化,我很累。

英語簽名檔

1、Easy to hurt others and self, always to the edge of the distance unclear person.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No matter you have that pocket or not ,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3、Retaining a childish heart is a matter of pride.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4、I’ve finally found that life goes on without you.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

5、Every little kindness you show me would shake my determination.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6、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
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

8、You have no idea how I’m feeling so shut up.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所以,閉嘴。

9、Sorry,I have been used to the things which I'm not supposed to.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10、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11、I didn't stop loving you.I just decided not to show my love.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all those special moments into eternity.
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13、Something is a knot when you reserve it,a scar when it's opened.
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4、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
有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15、I'll smile before all people look at you, performance.
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16、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我只關心未來,因為我的餘生都會在那裡度過。

17、Keep is cut and ground of disaster, is to use the whole life also enemy but the illusion.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像。

18、I think I miss you less and less as every day goes by.
我想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對你的思念也在一天天淡去。

19、Love makes you hold on to things you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愛讓你堅持住了那些你本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20、Smile can be given to anyone.But your heart is for only one.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1、Please don't pretend to be good to me. I'm so naive that I will take it seriously.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22、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
在你所有的謊言裡面,“我愛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23、What time is locked, wait for time to open.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還要等時間來打開。

24、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s time to gain.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笑,全世界陪你笑;你哭,惟獨你一個人哭。

26、My world you can on the sidelines, but can't speak.
我的世界你可以旁觀,但不可以發言。

27、Like a person, will humble to dust, then flower leaves come.
喜歡一個人, 會卑微到塵埃裡 ,然後開出花來。

28、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9、The only to commandeer a man can be violent memories, is the live better.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0、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31、Heart gets cold and love gets tired,it's inevitable when you experience love.
心會冷愛會累,這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

32、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33、The past can be unforgettable but it must be let go.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4、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35、What you see reflects what your heart is like.
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36、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不必遺憾,至少它曾讓你微笑過。

3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38、I loved you. I leave you. I’ll miss you.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走了。將來,我還會想念你。

39、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The hourglass forget, we broken unease.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沙漏忘記,我們破碎的流年。

40、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一段延續終身的羅曼史。

41、Life is short, so smile while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42、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 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 round.
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3、Life is a kind of pressure. We should learn to prop up ourselves.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44、A careless word, can cause an irreversible results.
一句無意的話,可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結果

4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6、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47、Put your head on my chest, listen to this enchanted.
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這心動。

48、The same can not withstand the ravages of time, emotion, to the time it will cool.
感情一樣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到時間就會涼。

49、Called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s never remind of, is never forgotten.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50、Be crazy if you love.If you don't.then be stron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51、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52、If you still talk about it, you still care about it.
如果你依然在談論,那你依舊在意。

53、No matter how far away forever, I will protect you everything.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54、Love is a kind of chance encounter, and one can neither waiting nor preparing for it.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55、There are 7 billion people in this world, yet my heart chose you.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但我的心選擇了你。()

56、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57、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The future is yet in your power.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

58、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
最後是你開了口,我才放了手。

59、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想要得到幸福的關鍵之一就是你要學會健忘。

60、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
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裡,忘記自己。

61、Satisfaction doesn't come from the outside, but from the inside.
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62、Ever so a person, can in order to my every move and happy or frustrated for a long tim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失落好久。

63、Speak your mind, even if your voice shakes.
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64、Friendship doubles your joys, and divides your sorrows.
朋友的作用:使你的快樂加倍,痛苦減半。

65、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6、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我心碎你聽不見。

67、Sometimes you must let it go , to see if there was anything worth holding on to.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68、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69、Story eventually, i can only one man looked at the memory of the nicety lost.
故事的最終,我只能一個人望著天空回憶那年遺失的美好。

70、Like a light sudden breaks through the darkness, snatching pierced my world, is not warm.
像是衝破黑暗突如其來的一道光,硬生生的刺入我的世界,卻無關溫暖。

71、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2、If you do not ask, the answer will always be no.
如果你不去問,那結果永遠都是不。

73、We've never forgotten about the truth.We are just becoming skillful liars.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74、Remember to look back at your mistakes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regret them.
記得回頭看看以前犯的錯誤,但絕不要後悔。

75、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