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關係很好的親朋開張送什麼禮物好 渲染開張的喜慶氣氛

開張既是企業、商店的初建成立,也可是一件事情的籌畫展開、人生之路的新開始.生意、商店的開張,需要有所慶賀,以求大吉大利.一帆風順或是預祝生意成功。

如果你的朋友經營的飯店、商店、企業開張了,你一定要去祝賀。這既是一種禮貌,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勉勵,讓對方深深的感受到你的情意。即便是自己忙得抽不開身,也要拜託別人或者預定禮物表示祝賀,因為開張是人生中比較重要的大事,每個人都把它看得很重。
那麼,在對方大喜的日子裡,你送些什麼能夠表示心意呢?其實,舉行開張慶典主要是為了圖個吉祥,選擇日子都慎之又慎,何況是送禮呢!因此,我們所要送的禮物一定要能夠體現出“送吉利”的含義,才能讓主人滿意。
那麼,都有哪些禮物能夠體現這一意義呢?下面,我們就開張禮物的選擇詳細的說一說.慶賀開張,首先送鮮花是必不可少的,有心的人都會提前到鮮花店預定兩個大的花籃,讓其在當天送至。

俗話說:“花開富貴”,這也是取一個吉利。不過,不同的鮮花,有著不同的意思,你在贈送開張鮮花時最好選擇以下幾種,免得生出歧義。

1.百合,喜氣洋洋。
2.桃花,好運降臨.
3.牡丹,富貴榮華。

4.紅掌,大展宏圖。
5.富貴竹,富貴吉祥。
6.萬年青,萬古長青。
7.山毛禪,繁榮昌盛。
8.向日葵,前途光明。
9.月季,興旺發達。
10.一品紅,喜慶熱烈。
11.扶桑,紅紅火火。
12.夾竹桃,蒸蒸日上。
13.金橘,財源滾滾。
14.八仙花,興旺發達。
15.大麗花,吉慶滿堂.
16.鬱金香,吉祥興旺。
17.紅色美人蕉,千秋大業。
18.紅色金魚草,鴻運當頭.
19.黃色金魚草,金銀滿屋。

20.金魚草,一本萬利。

其次,就是送一些傳統的禮物表示祝賀。
1.室內裝飾品。如,裝飾店面的擺設、壁畫、綠色植物等,總之,能夠預示興旺發達的都可以。
2.紅包。開業送紅包也是取一個吉利,不過這也是傳統意義上不可少的禮物。而紅包裡的現金多少主要視親疏關係而定。
3.賀聯、賀妹、賀匾、絮詩.將匾語、賀聯寫在鏡屏上相送,這是顯示你一番心意的最好禮物。
當然,一些特殊的禮物還可以私下贈送,這就是對那些關係更近一步的朋友而言的了,總之,慶開張送的禮就要圖個吉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