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7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

7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

1、親愛的爺爺,首先感謝你在這70裡為我們這個家作出的貢獻,在此向你說一萬句謝謝!同時,在你70歲大壽的今天,我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爺爺永遠老當益壯,一生英俊瀟灑。

2、爺爺,70年了,你用你彎如弓箭的軀體見證了幾個世紀,你用你指如槁木的雙手寫下了歲月滄桑;爺爺,你是我們的依靠,願你生日幸福,健康平安。

3、祝賀壽星有個好名聲。行得正,走得端,心底無愧天地寬,自力更生求致富,日子過得比蜜甜!

4、敬愛的爺爺,你一直以來德高望重,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付出了勞苦的一生;爺爺,

你的智慧令人敬佩,是我們後代學習的榜樣;爺爺,祝福你福如東海。

5、生日即是母難日,母親恩情永記懐。人生70古來稀,願為孝善教子孫。

6、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7、爺爺,70年的時光,你走得精彩灑脫;70年的歲月,你經歷了無數風霜雪雨;爺爺,你的一生有今天的成就,已經算得上飛黃騰達了;所以別後悔,開心幸福過70大壽吧!祝壽比泰山重,未來幸福每一天。

8、祝賀壽星有個好前景。子孫孝,姑嫂賢,團結協作不作難,生活水準節節高,和和美美永向前!

9、爺爺,日月如俊,時間的河流穿越過血管,為你寫下了70年的歲月風光;今天又迎來你70歲大壽誕辰,

兒孫祝福你一年比一年年青,一日比一日幸福。

10、爺爺,這麼多年以來,你永遠是鶴髮童顏,雙目炯炯有神;70歲了,你還是精神矍鑠,志在千里;爺爺,你是我的好榜樣;祝福你壽比南山,幸福快樂!

11、祝賀壽星有個好身體。坐如鐘,站如松,走起路來一陣風,不生閒氣不得病,文武雙全賽關公!

12、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13、爺爺,你用70年的歲月,寫下了幾個世紀的時光;你用見多識廣的智慧,寫了人生千秋歲月;爺爺,你是我最尊敬的人,我願在你大壽之日風風光光,一生無憂無愁。

14、爺爺,你睛如黃珠,是上蒼賜給你五彩繽紛的顏色;你滿頭白髮,

是上蒼給你灑下的美麗鮮花;爺爺,你是天空中所有星星中最亮的一顆,我將一生銘記於心;祝你70歲生日快樂!

15、爺爺,你用70年普寫了精彩人生;爺爺,你用花白頭髮見證了人生歲月;今天,值此你70大壽的今日,兒孫給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願爺爺壽比南山不老松,生活美滿幸福在心中。

1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7、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名利雙收,昌盛百年!

18、祝賀壽星有個好家庭。孩子多,創業難,辛辛苦苦幾十年,如今子女都自立,孝敬多的用不完!

19、我的父親是位好父親,他對我們子女的恩情比大平洋的海還深;他是一位好心人,

()在我們迷路的時候經常為我們指引方向;他是一本書,我們永遠都讀不懂,他是地底下冒出來的一股股清泉,我們永遠都喝不完,他是一顆萬年青,越長越青,祝我的父親越活越年輕,越來越精神,生活越來越好,工作順順利利,家庭和和睦睦,身體健健康康!

2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1、敬愛的爺爺,你的70歲大壽也到,兒孫給你送上誠懇的祝福:祝願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如下山猛虎,生活似春暖花開。

2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愛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3、祝賀壽星有個好生活。吃得飽,睡得著,雞鴨魚肉可勁嚼,蔬菜水果天天有,輕鬆自在樂逍遙!

2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5、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6、生辰燭光生輝,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樂品人生明媚。謹現,謹現,願你人生絕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個字,生日快樂!

27、山青水繡春常在,人夀年豐福無邊,年老喜看花千樹,人壽笑敬酒一杯。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28、您一直用您的愛為我指路,

讓我的人生走得輕鬆,走得穩健,走得快樂,走得正確。您付出的辛苦我記在心中,媽媽,謝謝您,祝您生日快樂!

29、您為兒女費盡了心血,我們給您拜夀,祝福您老晚年過得好敬您這杯美酒,啊,媽媽呀,祝您長壽,祝您長壽。孫子孫女站在您面前敬禮,祝您長壽。祝您長壽。

3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1、爺爺,你的70歲大壽到了,兒孫無比的高興,今天,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你永遠老當益狀,神清氣爽;未來健健康康,生活美滿如意。

32、人生七十古來稀,活過八十更不易。作家黃宗英曾意味深長地說:朝霞與晚霞,我更喜歡晚霞,晚霞不需要經過長長的黑夜就可以直接親吻大地。安逸靜謐、兒孫滿堂的晚年,是一種放鬆身心的休息;是一種超脫俗務的愉悅;是一種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是一種至高至上的靈魂的享受!最後,祝您樂享遐齡,壽比南山松不老;躬逢盛世,福如東海水長流。祝父親健康長壽!

33、祝賀壽星有個好心情。利不重,財不貪,清清白白在人間,遇事常往好處想,快樂生活每一天!

姐姐生日快樂祝福語

1、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裡,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裡,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願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5、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姹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6、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8、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0、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11、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13、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4、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系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15、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16、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17、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誇。祝姐姐生日快樂!

18、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19、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短信,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20、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髮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1、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髮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22、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24、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姐姐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姐姐生日快樂!

2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難忘是你我姐妹情!

26、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7、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8、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0、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1、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哦!

32、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33、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願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34、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35、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6、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37、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

38、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9、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闔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40、今天是姐姐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姐姐,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親愛滴老姐生日快樂。

41、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42、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43、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裡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44、生日收到我資訊,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資訊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發落雙肩,無比嬌豔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4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豔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姐姐生日快樂!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1、我的同事我的好友,經歷了困難挫折和成功歡慶,舉起同心協力的酒杯,新年的祝福甜的像我們的笑容,未來我們一起開創,責任我們共同擔當,祝願合作愉快,明天更輝煌。

2、辛勤汗水澆灌成功的幼苗,智慧的力量引來蜂蝶飛舞,齊心協力共同奮鬥,終於贏得碩果滿園。願201*年再把新功建,迎接美好的明天!

3、在此,我向全體員工及其家屬對xx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深深地謝意!向在xx的發展中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的傑出貢獻優秀員工們,表示祝賀並致以美好的祝福!

4、一元複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祝您企業員工越來越多埃。

5、告別201*的辛勞,吹響201*的號角,到處都是快樂的味道,臉上都是幸福的微笑,新的一年成績還要更高,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什麼都能辦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6、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的勞動。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的輝煌!

7、十年激情歲月,我們共同走過;十年創業詩篇,我們共同譜寫;十年喜怒哀樂,我們共同分享;十年我們手把手,跨越雄關漫道;十年我們肩並肩克服艱難險阻。

8、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著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9、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春節快樂!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10、當我們回首往事,會為成就,沉浸在無比歡樂之中的時刻,我們悠然的想起了xx大廈創建初期的很多老同志,x年前,xx大廈的建設者在當時的金融危機困擾下,克服重重困難堅定投資信心的過程中謀求發展,他們所付出的艱辛,所做出的貢獻,為xx大廈的正常運營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基礎,創建了條件,做出了準備。在此,我們對參與大廈建設的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11、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12、一縷豪情,灑向天際,幸運點點滴滴;一腔熱血,奔赴事業,輝煌燦燦爛爛;一絲笑容,渲染生活,幸福甜甜蜜蜜;一聲祝福,寄往新年,工作順順利利!新春賀喜!

13、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14、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15、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16、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17、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彙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18、將過去,共同奮鬥的日子不會忘。辛勤奉獻為公司,換來業績輝煌人人羨。201*將來到,新的一年又開始。齊心協力同努力,邁開大步向前去。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19、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20、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21、“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22、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嶄新的一年,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23、感恩有公司,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就;感謝有大家,公司才會有今天的輝煌;在此,我祝願每個人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更願公司宏偉發展,不斷壯大。

24、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25、用真誠品味回憶,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奮品味學習,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寬容品味年輪!

26、拼搏與努力,奠定了卓越的業績;奮鬥與汗水,成就了事業的輝煌;201*,編織偉大的夢想;201*,唱響幸福的篇章;新的一年,願你繼往開來,直掛雲帆,想著理想盡情翱翔!

27、播灑一年的陽光,收穫一路的輝煌;揮灑一年的汗水,綻放一路的明媚;付出一年的辛苦,裝點一路的幸福;感謝一年的努力,創造一路的奇跡。新的一年,願與你再揚帆濟海,創造美好精彩!

28、寒冷透刺骨髓,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辭舊迎新在今日,告別成績斐然的201*,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我們滿懷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願公司前途美好,新老朋友天天歡笑!

29、201*生活美,一年辛苦換得碩果歸。流汗流血不流淚,闖過難關幾回回。公司業績有發展,獎金領回一大堆。父母妻兒開顏笑,過年再把朋友會。願你201*再努力,一帆風順得金龜!

30、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啊。

31、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XX的未來更加美好!

32、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33、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4、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35、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

36、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37、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局黨委局領導班子,向關心和支援xxx局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願!祝你們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38、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39、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40、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41、最近好嗎?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切記身體健康,開心過每天最為重要。

42、喜鵲道賀鮮花豔,慶典隆重祝聲歡,詩文頌歌衷心獻,公佈業績日月年,局司支援很周全,創業成功十整載,如今確立廣財源。

43、公司成立十年,在此我衷心感謝你們對xx公司的辛勤工作!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冒酷暑戰嚴寒起早貪黑的日日夜夜;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風雨兼程披荊斬棘不斷克服創業路上種種艱難的日子。正是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我們才初露鋒芒,迎來了激情澎湃充滿活力的十周年!

44、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資訊。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45、在我的短信到來之際,我希望你能經過管理變革,背靠優秀的企業文化,發揚我們吃苦耐勞的品質,使我們的企業更加充滿活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46、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歷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201*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齊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47、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8、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埃。

49、新春好佳氣,你們太給力。爭第一,好容易;拿榮譽,不費力。員工守則早已牢記,公司有難絕不逃避。你們的好我心中記,在此說聲謝謝你。願新年再接再厲,獎金、紅包不停期。

50、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51、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即將拉開序幕。過去的一年我們風雨同舟,換來業績攀高;新的一年我們要再接再厲,把輝煌創造。願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52、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53、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嘆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54、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55、新年的陽光開始普照,新年的熱情開始燃燒,新年的祝福趕來報導,願公司像巨龍般騰飛,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燦爛,員工向兄弟姐妹般團結,朋友的友誼像青松般長青,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香甜!

56、十年很短,三千六百五十三天,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小小的浪花一朵,在那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年代,你帶著很多人的殷切期盼,呱呱墜地;在美麗祥和與萬物復蘇的季節,你迎來了十周年華誕:此刻:讓我們深情地說聲:康達,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越走越好,越走越順,越走越輝煌!

57、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58、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鬥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59、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鬥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60、祝福短信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61、兄弟啊,大浪淘盡,使見真金,願您的公司,頂的住所有的風險,頂得住所有的困難,迎刃而上,把公司做的風生水起,虎虎生威埃。

62、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63、x年來xx所取得的成就,歸根結底是廣大員工辛勤勞動的結果。這x年,在不斷變化的經營環境中,既經歷了順境也度過了困境,感受著喜悅,也品嘗著煩憂,但是企業的使命讓xx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共同走過了著十年的風風雨雨。

64、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65、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66、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67、汗水智慧撥動成功的琴弦,齊心合力唱響團結的讚歌,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眾志成城艱苦奮鬥,讓成就的宮殿為我們再添一座,閃著榮光耀著輝煌,裝著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

68、分擔風雨分享陽光,我們一起把甘苦品嘗,在這個新年到來的日子裡,讓杯酒美酒盡情飄香,祝願來年精誠合作共進退,一起把更美好的未來開創。公司的同事們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69、千帆競發百舸流,事業路上競風流。不怕吃苦不怕累,一年到頭不停留。碩果累累人稱讚,掌聲之中淚花流。汗水鋪就成功路,拼搏才能數風流。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工作努力創輝煌!

70、時間記錄了你的腳步,業績證明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還要馬不停蹄,再接再厲,創出佳績,201*年,讓我們事業再上新臺階,創造更輝煌的明天!

安逸靜謐、兒孫滿堂的晚年,是一種放鬆身心的休息;是一種超脫俗務的愉悅;是一種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是一種至高至上的靈魂的享受!最後,祝您樂享遐齡,壽比南山松不老;躬逢盛世,福如東海水長流。祝父親健康長壽!

33、祝賀壽星有個好心情。利不重,財不貪,清清白白在人間,遇事常往好處想,快樂生活每一天!

姐姐生日快樂祝福語

1、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裡,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裡,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願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5、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姹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6、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8、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0、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11、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13、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4、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系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15、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16、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17、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誇。祝姐姐生日快樂!

18、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19、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短信,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20、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髮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1、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髮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22、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24、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姐姐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姐姐生日快樂!

2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難忘是你我姐妹情!

26、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7、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8、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0、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1、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哦!

32、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33、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願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34、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35、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6、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37、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

38、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9、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闔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40、今天是姐姐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姐姐,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親愛滴老姐生日快樂。

41、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42、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43、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裡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44、生日收到我資訊,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資訊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發落雙肩,無比嬌豔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4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豔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姐姐生日快樂!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1、我的同事我的好友,經歷了困難挫折和成功歡慶,舉起同心協力的酒杯,新年的祝福甜的像我們的笑容,未來我們一起開創,責任我們共同擔當,祝願合作愉快,明天更輝煌。

2、辛勤汗水澆灌成功的幼苗,智慧的力量引來蜂蝶飛舞,齊心協力共同奮鬥,終於贏得碩果滿園。願201*年再把新功建,迎接美好的明天!

3、在此,我向全體員工及其家屬對xx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深深地謝意!向在xx的發展中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的傑出貢獻優秀員工們,表示祝賀並致以美好的祝福!

4、一元複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祝您企業員工越來越多埃。

5、告別201*的辛勞,吹響201*的號角,到處都是快樂的味道,臉上都是幸福的微笑,新的一年成績還要更高,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什麼都能辦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6、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的勞動。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的輝煌!

7、十年激情歲月,我們共同走過;十年創業詩篇,我們共同譜寫;十年喜怒哀樂,我們共同分享;十年我們手把手,跨越雄關漫道;十年我們肩並肩克服艱難險阻。

8、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著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9、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春節快樂!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10、當我們回首往事,會為成就,沉浸在無比歡樂之中的時刻,我們悠然的想起了xx大廈創建初期的很多老同志,x年前,xx大廈的建設者在當時的金融危機困擾下,克服重重困難堅定投資信心的過程中謀求發展,他們所付出的艱辛,所做出的貢獻,為xx大廈的正常運營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基礎,創建了條件,做出了準備。在此,我們對參與大廈建設的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11、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12、一縷豪情,灑向天際,幸運點點滴滴;一腔熱血,奔赴事業,輝煌燦燦爛爛;一絲笑容,渲染生活,幸福甜甜蜜蜜;一聲祝福,寄往新年,工作順順利利!新春賀喜!

13、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14、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15、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16、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17、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彙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18、將過去,共同奮鬥的日子不會忘。辛勤奉獻為公司,換來業績輝煌人人羨。201*將來到,新的一年又開始。齊心協力同努力,邁開大步向前去。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19、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20、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21、“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22、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嶄新的一年,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23、感恩有公司,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就;感謝有大家,公司才會有今天的輝煌;在此,我祝願每個人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更願公司宏偉發展,不斷壯大。

24、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25、用真誠品味回憶,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奮品味學習,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寬容品味年輪!

26、拼搏與努力,奠定了卓越的業績;奮鬥與汗水,成就了事業的輝煌;201*,編織偉大的夢想;201*,唱響幸福的篇章;新的一年,願你繼往開來,直掛雲帆,想著理想盡情翱翔!

27、播灑一年的陽光,收穫一路的輝煌;揮灑一年的汗水,綻放一路的明媚;付出一年的辛苦,裝點一路的幸福;感謝一年的努力,創造一路的奇跡。新的一年,願與你再揚帆濟海,創造美好精彩!

28、寒冷透刺骨髓,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辭舊迎新在今日,告別成績斐然的201*,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我們滿懷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願公司前途美好,新老朋友天天歡笑!

29、201*生活美,一年辛苦換得碩果歸。流汗流血不流淚,闖過難關幾回回。公司業績有發展,獎金領回一大堆。父母妻兒開顏笑,過年再把朋友會。願你201*再努力,一帆風順得金龜!

30、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啊。

31、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XX的未來更加美好!

32、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33、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4、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35、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

36、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37、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局黨委局領導班子,向關心和支援xxx局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願!祝你們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38、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39、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40、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41、最近好嗎?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切記身體健康,開心過每天最為重要。

42、喜鵲道賀鮮花豔,慶典隆重祝聲歡,詩文頌歌衷心獻,公佈業績日月年,局司支援很周全,創業成功十整載,如今確立廣財源。

43、公司成立十年,在此我衷心感謝你們對xx公司的辛勤工作!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冒酷暑戰嚴寒起早貪黑的日日夜夜;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風雨兼程披荊斬棘不斷克服創業路上種種艱難的日子。正是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我們才初露鋒芒,迎來了激情澎湃充滿活力的十周年!

44、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資訊。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45、在我的短信到來之際,我希望你能經過管理變革,背靠優秀的企業文化,發揚我們吃苦耐勞的品質,使我們的企業更加充滿活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46、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歷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201*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齊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47、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8、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埃。

49、新春好佳氣,你們太給力。爭第一,好容易;拿榮譽,不費力。員工守則早已牢記,公司有難絕不逃避。你們的好我心中記,在此說聲謝謝你。願新年再接再厲,獎金、紅包不停期。

50、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51、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即將拉開序幕。過去的一年我們風雨同舟,換來業績攀高;新的一年我們要再接再厲,把輝煌創造。願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52、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53、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嘆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54、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55、新年的陽光開始普照,新年的熱情開始燃燒,新年的祝福趕來報導,願公司像巨龍般騰飛,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燦爛,員工向兄弟姐妹般團結,朋友的友誼像青松般長青,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香甜!

56、十年很短,三千六百五十三天,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小小的浪花一朵,在那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年代,你帶著很多人的殷切期盼,呱呱墜地;在美麗祥和與萬物復蘇的季節,你迎來了十周年華誕:此刻:讓我們深情地說聲:康達,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越走越好,越走越順,越走越輝煌!

57、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58、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鬥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59、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鬥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60、祝福短信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61、兄弟啊,大浪淘盡,使見真金,願您的公司,頂的住所有的風險,頂得住所有的困難,迎刃而上,把公司做的風生水起,虎虎生威埃。

62、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63、x年來xx所取得的成就,歸根結底是廣大員工辛勤勞動的結果。這x年,在不斷變化的經營環境中,既經歷了順境也度過了困境,感受著喜悅,也品嘗著煩憂,但是企業的使命讓xx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共同走過了著十年的風風雨雨。

64、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65、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66、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67、汗水智慧撥動成功的琴弦,齊心合力唱響團結的讚歌,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眾志成城艱苦奮鬥,讓成就的宮殿為我們再添一座,閃著榮光耀著輝煌,裝著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

68、分擔風雨分享陽光,我們一起把甘苦品嘗,在這個新年到來的日子裡,讓杯酒美酒盡情飄香,祝願來年精誠合作共進退,一起把更美好的未來開創。公司的同事們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69、千帆競發百舸流,事業路上競風流。不怕吃苦不怕累,一年到頭不停留。碩果累累人稱讚,掌聲之中淚花流。汗水鋪就成功路,拼搏才能數風流。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工作努力創輝煌!

70、時間記錄了你的腳步,業績證明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還要馬不停蹄,再接再厲,創出佳績,201*年,讓我們事業再上新臺階,創造更輝煌的明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