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學會原諒別人,學會原諒自己


學會原諒別人,學會原諒自己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很痛苦,活得很累。
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修養,原諒是一種溶劑,一種相互理解的潤滑油。原諒像一把傘,它會幫助你在雨中前行。 學會原諒自己 原諒自己不能成就偉業,不能出人頭地;原諒自己不能才華橫溢,沒有成為百萬富翁;原諒自己,不要緊緊抓住自己的弱點、缺點、過失不放,太苛求自己,只會使自己喪失自信和勇氣,使自己失去陽光心態;要放下包袱,給自己解壓,相信平淡的生活照樣會風光無限,旖旎無限。 學會原諒別人 原諒別人,人和人的學識不同,見識不同,修養不同,對事物的看法自然就不一樣,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也就不一樣,原諒他人等於把自己放在了一定的高度;人與人之間有碰撞、有摩擦、有矛盾,是很正常的。
對別人的誤解,不妨試著置之一笑,給時間一個印證的機會;原諒別人需要有自我犧牲的精神,要有一個高遠寬闊的胸懷,吃虧並不代表軟弱可欺! 學會原諒生活 原諒生活,因為它像天空一樣,不會永遠純淨透明,晴空萬里時,它會讓你歡笑;烏雲密佈時,它也會使你憂鬱。它不會讓你一直幸運幸福,它會讓你嘗遍酸甜苦辣鹹。假如你不能原諒,一定會痛苦不堪,後果是你會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抑鬱地死去。 當你原諒了一切之後,你會發現:你其實已經上升了一個高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