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逆境成才的名言,關於逆境的名言警句


逆境成才的名言,關於逆境的名言警句 1、並不是每一種災難都是禍,早臨的逆境往往是福。
2、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
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 3、逆運不就是性格的試金石嗎? 5、說苦難能使人格得到昇華,這是不確切的;幸福有時倒能做到這一點,而苦難常會使人心胸狹窄,產生復仇的心理。 6、小困難,大聲叫嚷;大困難,悶聲不響。 7、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煉的價值。 8、自己甘願受辱的人,受污辱也活該。 9、我發現生活是令人激動的事情,尤其是為別人活著時。 10、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 11、災難是真理的第一程。 12、每場悲劇都會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來。 13、奇跡多是在厄運中出現的。 14、想想他人的不幸,你就能坦然面對人生。
15、不要把精力如此集中地放在所涉入的危險和困難上,相反而要集中在機會上——因為危機中總是存在著機會。 16、如果你想一生擺脫苦難,你就得是神或者是死屍。 17、我一生下來就開始哭泣,而每一天都表明我哭泣的原因。 18、順境使我們的精力閒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 19、雖然世界多苦難,但是苦難總是能戰勝的。 20、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著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 21、對於害怕危險的人,這個世界上總是危險的。 22、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氣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