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快樂的句子


心是一塊田 快樂自己種 人活著不是靠身體,而是靠心。 一個人活著快樂不快樂,喜悅不喜悅,關鍵在於你的心,而不是你的身體。
有時候換一種心情,你會快樂一些。 老人們常說,房屋不必太寬,心要寬;心是一塊田,靠自己去播種。 相由心生。 這是一句佛語,每個人的心是一塊田,種善因,故得善果;種惡因,故得惡果。 如果你心裡是快樂的種子,那麼長出來的一定是笑容! 如果你心裡是痛苦的種子,那麼長出來的一定是憂傷! 如果你心裡是恨的種子,那麼長出來的一定是怨! 如果你心裡充滿愛,那麼長出來的一定是寬容! 如果你心裡有邪惡,那麼長出來的一定是墜落! 我們的心其實就是一塊田,你不在那裡種玫瑰,它就會長荊棘。 有一句話:“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必為天總是下雨煩惱,因為下雨我們可以不去防曬;你也不必為火辣辣的太陽焦慮,
因為燦爛的陽光不會讓你腳踏泥濘…… 如果你有一顆寬容的心,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顆充滿生機的心,你就是播下了快樂的種子,就會收穫一顆快樂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