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一些比較有哲理的話和做人的道理

分享一些比較有哲理的話和做人的道理:
1.什麼叫忍耐? 忍耐就是你要賺便宜你就賺,你想不要臉你就不要臉,隨便。 我能施捨給你的,
我給;我給不了的,你找別人要去。至於別人給不給,那是你們的事了。 2.對虛偽的人,你怎麼辦?不是罵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讓她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那麼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她有多虛偽。 3.對自私的人,你怎麼辦?不是恨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漸漸遠離她,從心底遠離她,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她去找別人,那麼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她。 4.分手了,覺得好傷心,離不開他?記住,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 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5.“我做這個事是不要回報的”,你相信這樣的話嗎?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
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 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6.是不是覺得有個依靠的人好舒服?但是要記得,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 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7.誰都希望得到重視,但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 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8.關於父母的愛,獨自異地求學,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繫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 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9.關於“信任”這兩個字,
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 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10.關於“好朋友”,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11.每個人都有痛苦的時候,但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 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 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12.是不是覺得自己現在很?,但記得,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利益空間,不要去搶屬於別人的利益,但也不能縱容別人搶自己的。這是原則。 14.羡慕嫉妒恨,
這個詞現在很流行,說說是可以的,但沒有必要去嫉妒別人的成績,人緣,地位,獎學金之類,別人有,那是他的,你努力了,你也能得到。
這些話,雖然很樸實,但很有哲理,是做人的道理。有哲理的話,不一定是對的,關鍵還是要自己去感悟和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