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有道理的個性簽名和句子,經典簽名的句子

有道理的個性簽名和句子,20個經典簽名的句子
1.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2.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就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3.生氣 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 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 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 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 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 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放棄這些,也許才能更快樂。 4.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5.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你永遠沒你想像的那麼重要。 6.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
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7.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8.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視你;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長大了。 9.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裡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
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真實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不難過。花非花,霧非霧,看淡者優雅。 10.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安,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悲傷,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孤單,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懷念,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寂寞,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失落,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無奈,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彷徨,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好吧,我現在,一個人。 11.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一個人要回去。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你對某個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由另一個人報答或者報復。在不同時間的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
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 12.以前,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後來,他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幹嘛?以前,他說,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養活你。後來,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有什麼理由跟我吵跟我鬧? 有人說愛情就像釣魚,上鉤了就沒必要浪費魚餌了。女生最怕,莫過如此。 1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14.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們追逐的目光,承受他們不舍的,不放心的,滿眼的目送。最後才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
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如生命。 15.人只有落魄一次,才是知道誰是最真的,誰最在乎你。在我們最後在時間裡面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而是真誠。 16.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必須非常努力,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17.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 18.做一個溫暖的女子。做一個愛笑的女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盡力做到更好。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19.人一輩子,總會走過一些地方,愛過一些人。並最終落地生根,與一個愛或不愛的人,抑或獨自一個人過完下半生。你大概是不想這樣的。所以,有一天你突然告訴我,你要走。你說,你只是想停下來,去遠方看看這個世界有多精彩。所以 看過的風景,愛過的人,放在心裡就好。 20.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