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不信任怎麼辦 信任是愛的基石

1、要確定自己在愛著,確定他是你真心相愛的男人,是值得你愛的適合你愛的男人,戀愛象穿鞋子,不合腳就是最痛苦的了。

2、讓他加入到你的朋友圈中,
讓他走入你的生活中,讓大家認可他。這就讓他知道你沒有秘密朋友。也讓他走入你自己親人生活中,不會胡亂猜想家裡有沒有父母之約的男朋友。
3、發自內心的去愛他,專心專意的愛他,不要和別的男人有曖昧行為,更不要故弄玄虛來試試他有多愛你,跟他說誰又看中你了啥的,男人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這個我試了一次,吵了好多天,讓彼此痛了好多天了,其實只是想試試自己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就無中生有的說,一個帥哥在追求我,結果他卻是信了,怎麼解釋都沒用,鬧到差不多分手了。
4、多多的找時間和他在一起,讓他感受到你們相愛的快樂和甜蜜,天天和他呆在一起,能不信嗎,
這樣也可以知道他對你夠不夠真誠。要和他多談心,為什麼叫談戀愛,談在最前面呢。
5、不要在網路上交太多男網友,現在的網友聊天實在是太膽大了,也會無中生有的瞎吹,瞎叫,寶貝啊親愛的,老婆等等,面都沒見過,都能這樣子叫的。我第一次進入網路,第一次讓網路傷夠了心,一個很多女孩子追的帥哥,叫我寶,那心裡飄起來了,走路也在唱歌,後來知道了他叫所有妹子為寶。
6、其實兩個人相愛信任很重要,不斷地懷疑自己的愛人,最後也只有分手,女人只能自立自強自尊自愛才可以很坦然的面對男朋友。
愛情是生活中的一門藝術,讓我們彼此都信任吧。只有信任,愛情的路才走的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