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關於打麻將的笑話,麻將與上帝的故事

關於打麻將的笑話,麻將與上帝的故事
一個愛打麻將的人死後,和上帝見面,上帝 認為他太愛打麻將了,會破壞天堂的安定氛圍,於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上帝呀,趕緊把那個愛打麻將的人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啟動了,孟婆也聽他的把湯鋪改成精武館了,天天都在打捉雞麻將,逢四個人就湊成一桌,五個人就五抽,六個人就買兩匹馬,七個人就三飛,八個人就剛好擺兩桌了!”。 上帝說:“那就命令他們不能超過四個人聚集在一起!” 閻王說:“不行啊,
我試過了。他們只有兩個人都可以二人麻將,三個人就三丁拐,總之看不見一個閒人。我說話都沒人聽,個個都忙到捉雞。那個人居然還要我抓緊學習,與民同樂,還說要培養我做牌神在地獄裡的代言人!還說麻將在2020年就要列入東京奧運會的比賽專案了,地獄雖然處在地下十八層,也要與時俱進,積極參與。還說,還說……”。 上帝問:“還說什麼?”
閻王說:“他還說你之所以不喜歡麻將是因為你沒打過,不然你一定會愛上麻將的。”
上帝大怒道:“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後,閻王遇見 上帝,
問:“上帝,那個打麻將的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上帝停住腳步, 回答說:“你犯了三個錯誤,第一,你應該叫我‘牌神在天空的代言人’!第二,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只有牌神才是上帝!第三,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再晚我就只有去買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