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人生是美麗的,如何突破人生的障礙

有句勵志名言說“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事實上這一句本身就是一道“藩籬”,所謂“不給自己設限”,要求的是勇氣,每一個成功者都必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勇氣”即為第一道“藩籬”。而這頭一句格言以下的上百條格言其實都是“藩籬”,這些“藩籬”在整個人生中幾乎每一步都會遇見。可以不設定它們,卻不等於它們不存在,或不應該存在目標。世界只給那些有目標的人讓路。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如何突破人生的障礙,
這些建議可能對你有用。 潛質。成就事業的路很多,但沒有找准自己的潛質,便成就不了事業。沒有種子,就不會有森林。信譽。一個人最大最有效的資本是信譽。 挫折。絆腳石是進步的臺階。未曾失敗的人也未曾真正成功過。認識自己。你要銷售給世界的第一號的產品是你自己。
而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地把自己推銷給自己。自己不能接受自己,如何期望別人接受? 踏實。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從小河川開始。 虛心。人之所以一張嘴兩隻耳朵,是聽的要比說的多。志向。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謙和。臉的作用之一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誠懇。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正確的寒喧不是打個招呼,而是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對人的關懷。 成果。只有努力而沒有成果是遠遠不夠的。
所有的賞賜都是獎勵工作成果的。 行動。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而在能行。好的想法可能價值連城,不實行便一錢不值。自古成功在嘗試。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旁觀者的姓名永遠上不了比賽計分板。高峰只對攀登者而不是仰望者才有真正意義。 樂觀。積極的人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積極的人在憂患中看到機會,消極的人在機會中看到憂患;積極的人控制環境,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尋找機會,消極的人等待機會,而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能及時把握機會。 自立。上帝助自助者。
靠山山倒,靠水水流,只有自己最可靠。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則一切求他人。 勤勉。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在所有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又最容易。成功需要成本,時間是成本之一,珍惜時間就是節約成本。成功者的高度,不是一步登天的結果,而是他們在別人無所事事的時候,一步一步攀上的。 自信。自己打敗自己遠遠多於被別人打敗。人之所以能,是因為他相信能。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的絕望。絕望是最徹底的破產。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不為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方法。 適應。許多人想要改變世界,卻罕有人想改變自己。環境若不能改變,
解決之道便只在改變自己。 助人。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他人幫助,也沒有人窮得完全不能幫助他人。凡真心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 熱情。如同磁鐵吸引鐵粉,熱情能吸引他人。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只能孤芳自賞。 預見。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信念。一個有信念者的能量,大幹99個只有興趣者。 忍耐。奮鬥從內心開始,忍耐力勝腦力一籌。含淚播種一定能含笑收穫。世界並不掌握在嘲笑者手中,而掌握在能經受住嘲笑並不斷前行的人手中。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都會有人笑,那就做好讓人們笑吧。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門敲得夠久,
終會把人喚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