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通過戀愛技巧讓感情修成正果

戀愛需要技巧方可找到門路喲,今天小編來給你幾個戀愛技巧,成功俘獲他的心,讓你們的感情生活更賞心悅目,令人無法自拔,快速的修成正果。

妥協讓步
不論怎麼樣,妥協非常重要,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不管怎麼樣適當的妥協、讓步、包容會讓他高興,讓彼此關係更加潤滑。
深思熟慮
有的事情男人不是不願意去做,也不想聽,比如“這個會不會讓我顯胖?”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這樣思考問題,這樣翻來覆去的話,只會讓男人困擾,因為就沒個正確答案。

心靈慰藉
男人們都希望能夠從女人這裡獲得心靈慰藉,有的話題是他難以啟齒的,比如很多男人對“我愛你”難說出口,不過女人可以鼓勵他們來說,戰勝但卻、度過困難。 
有話直說
男人希望女人坦誠一些,雖然你有的時候哄著你的男人,很多人認識男人固定思維就是“性”,與身體的親密接觸是不同的。

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分歧
當爭執產生或者你感覺分歧出現的時候,首先確定爭執原因,當你開始爭吵後,先停下來倒回去,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分歧。如果你覺得他不做家務導致分歧出現,那麼你必須指出這個癥結,然後琢磨下為什麼會成為該問題。 

異地戀原因是什麼
不僅僅是異地戀,因為工作、家庭原因,很多情侶想見而見不到,就算現在有電話、QQ、微信等交流工具,有時也難以填補心中空白。聚少離多,感情疏遠,甚至打電話時也心不在焉。這種無形的壓力是否產生,慢慢的積累佈滿,最終導致感情無法挽回。

保持一份執著的心
愛情要有執著,如果不執著,不小心維護,過於蒼白的感情就會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從手中滑落。適度的執著可以對愛情起到催化作用,這個度的把握其實真的很難,也是我們戀愛技巧中重要因素,對方會因為我們執著而煩躁,男人們都希望遭到個自由天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