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80後作家蘇小懶經典語錄和小說中的唯美句子

蘇小懶,本名蘇姍姍,生於1982年5月,80後作家。曾供職于《青年文摘》雜誌,曾為長江文藝出版社的編輯。自2007年13輯開始,在《最小說》的“風與木”欄目發表作品至今,每次均居讀者調查表前5名。郭敬明曾讚譽蘇小懶為“是一個讓人看了一眼,就能記住的作家”。
出版的小說有:全世愛系列小說、我們的最終曲、他們的肥皂劇、瓦全:民辦大學女生的掙扎生活
以下分享蘇小懶的經典語錄和文學作品中的經典名言:

1、要學會誇女人漂亮,如果她不漂亮就誇她有氣質,如果她既不漂亮也沒有氣質就誇她善良。 2、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3、人是唯一能把動物養成寵物和煮成食物的動物。 4、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很少,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很多。 5、男人膽大走四方,女人膽大不化妝。 6、你把事情當成事這個世界就盡是事,你把事情不當事這個世界就沒有事。
7、如果世界上所有的"狹路"都是為了"相逢"所設。 8、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都還會是同一片星空吧,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覺得孤單。 9、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10、天真的誓言,總有被擱淺的一天。 11、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2、如果世界上所有的"狹路"都是為了"相逢"所設。 13、我只是害怕,害怕我那麼多那麼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14、其實只是想要你注意到我,記得我,即使你會討厭我,也只想成為對你來說“不一樣”的存在。 15、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16、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
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17、年華嘩嘩啦啦的扭轉著,可是誰曾經出現在誰的記憶裡這些只有自己知道。 18、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9、有人說,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20、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