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80後語錄: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

任何生命都要經歷磨難與平凡,面對煩惱,只要保持一顆淡定與忍耐的心,生命就不孤單。境由心生,境隨心轉。不執著,學會捨得放下,學會適當的忘記,守住內心的那份難得的平靜,生活就變得簡單了許多。80後的親們,很多生活中的感悟是要靠我們自己去提煉和把握的,如果你覺得現在很浮躁,看看這段勵志文字吧,這是80後們的心血:

1、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我們總喜歡把別人表面的幸福和我們隱藏的痛苦做比較,結果我們的痛苦指數,在不當的對比中又創新高。我們羡慕鳥兒的翅膀能飛,鳥兒又何嘗不嫉妒我們的雙腿如飛呢?與其用別人的幸福懲罰自己,還不如用自己的痛苦鞭策自己。人啊!越比越糊塗,越想越明白。
2、許多人為房子耗費了大半生,終於有一天發現,我們最終的歸宿不是“房子”而是“盒子。”房子和盒子之間的差價就是我們帶不走的浪費。

3、把磨難當娛樂,你的人生會很瀟灑!把娛樂當磨難,你的人生會很複雜!
4、旅遊是指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別人活膩的地方。
5、因為我沒翅膀,所以我不完美。因為我很快樂,所以我不痛苦。因為我不蠢,所以我很傻。因為我想的不多,所以我得到很多。
6、明白自己遠比搞懂別人重要,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人。
7、當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意或失望的時候,如何調整心態呢?很簡單,想像一個比你的現狀更糟糕的一種狀態,然後,你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幸運的。
8、什麼是在乎?佛教解釋為執著。一個太過執著的人,很少會有幸福感,一個太在乎別人的人,別人往往會不在乎他。
9、上帝從不埋怨人類的愚蠢,
人類卻總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生命的意義是一樣的,但生命的價值不可能一樣。
10、人的一生需要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沒有反思的人生,只是一次沒有意義的旅行,來了也白來。我們從地獄到天堂路過人間,不要太在乎結果,老天自有安排,好好享受過程吧!
1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12、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13、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1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5、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16、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7、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
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18、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裡了,就是卡門。
19、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願去!
20、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21、牛頓一個蘋果掉他頭上,一下子就變大科學家了,你想如果掉下來的是鉛球呢?牛頓就叭噠了(死)了。
22、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23、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麼就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吧。
24、傻子偷乞丐的錢包,
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共安全專家局,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25、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26、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7、生活,就是這樣.永遠佔領著絕對領導的位置,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運.卻沒看到,生活在更高的蒼穹上.露出譏笑的嘲諷的面孔。
28、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
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29、當處於人上的時候,要把別人當人看,當處於人下的時候,要把自己當人看;作為男人的時候要把女人當人看,作為女人的時候,要把自己當人看。
30、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但它年年招生,能畢業的都是強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