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生有多殘酷 你就該有多堅強


人生有多殘酷 你就該有多堅強
1.一個人很好,可以隨性的哭鬧,沒有人疼...更沒有人傷... 2.我努力的複製別人的幸福,卻怎麼也粘貼不到自己身上。
3.曾經的誓言敗給了時間,成為了最美的謊言… 4.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何必呢? 5.有多少人,經常在夜晚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抱著自己哭,然後第二天依舊嘻嘻哈哈的,假裝那些傷痛都不曾存在。 6.有多少人,跟著梁靜茹,從勇氣唱到了分手快樂。 7.愛說愛笑,我渾身驕傲,不哭不鬧,我無視所有嘲笑。 8.思念一個人,總是在拿起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9.你有你的孤獨,我有我的寂寞,太多時候,我們都習慣了關上心門來看這個世界。 10.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惱,一個人體會,一個人享受,一個人開心。 11.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12.即使最後我們無法在一起,我依然會感激生命中曾經有你。 13.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4.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15.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16.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還是覺得很孤獨吧。 17.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18.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在這一刻突然很想你。 19.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有我的驕傲,憑什麼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
20.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21.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 22.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23.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24.有時候,我們苦苦放不下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段時光。 25.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26.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忍耐過,到最後還是一個人過。 27.我不會依賴別人,因為我受夠了失望。 28.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29.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30.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