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有些事不是你覺得努力了,就是真的努力了


暖心勵志的話:
有些事不是你覺得努力了,就是真的努力了。騙別人很容易,騙自己更容易,可是,騙這個世界的因果,有點難。
每個年齡,
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儘管沒人感激過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選擇做一個內心善良的人,選擇做什麼樣的人,是為了自己,不是因為別人。你外表的善良,取決於你面對的那個人,你內心的善良,其實取決於你自己。 就走你正在走的路,聽你愛的歌看你愛的電影,堅定不移地走下去。不要怕沒人與你分享,想要遇到共鳴,就得先找到自己 。總有人也會聽那些歌看那些電影,不要怕相見恨晚,相見恨晚後藏的都是還好遇到了 。 這兩年,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麼非ta不可,也沒什麼不可失去。願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
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正是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後的漫長歲月,讓真正屬於你的,最終屬於你。有時候,你以為的歸宿,其實只是過渡;你以為的過渡,其實就是歸宿。
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事實上你所遇見的賤人,多數都是被你的“好”給慣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