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如果你改變不了世界,也不要讓世界改變純真的你


經典人生感悟勵志語錄
1、如果你改變不了世界,也不要讓世界改變純真的你。
2、讓我在溫潤的地方,擇一人而白頭,擇一城而終老。
3、能讓一個人變的成熟和睿智的關鍵因素,不在於他吃了多少苦,經了多少事,而在於他在吃盡苦頭和歷經事事之後,到底頓悟了多少東西。頓悟,就是這兩個字,決定了一個人的成長。 4、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5、微笑是一道弧線,卻能把一切擺平。 6、年紀大了,你會很容易釋懷一些事,原諒一個人,懶得計較,不屑動怒,把好多想說的話都埋在心裡。反過來講,
適度的天真,衝動,說蠢話,犯二逼,恰恰是你還年輕著的最有力的證明。千萬不要苛刻自己的成長,成長是順其自然的一件事,有時候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為重要。 7、如果有人離開了你,你要感恩他畢竟還來過。如果有一件事挫敗了你,你要感恩它畢竟讓你嘗試過。如果有一個願望始終沒有實現,你要感恩跟它畢竟讓你激動過。感恩我們曾那樣的一無所有吧,正是這一無所有,讓任何一點點的收穫都變得那麼值得歡喜,終有一天你會認出這一無所有的珍貴。 8、也不是因為記仇,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的越來越寬容。之所以不去化解我們之間的那些誤會,是因為覺得就算誤會解除了,大家也不會再是朋友了,
時間久了,一些人就變的無所謂了。 9、上半身夢想,下半身現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懂! 10、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 11、計畫好的事情,原來不一定都會發生;時間卻像預期的那樣,一點點溜走了;只有等待,是那樣的遙遙無期。 12、讓一個人成長最好的辦法其實根本不是讓他做最擅長的事,而是做最不擅長的事。不是讓他順利,而是讓他負重。 13、放棄並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靜悄悄的這麼放棄了。 14、有些事情永遠不要去習慣,比如順從,比如自卑。讓別人對你的頤指氣使與冷嘲熱諷統統見鬼去。 15、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只是在重複而已。
16、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17、無論如何,都不要將自己的生活建立在別人的基礎上,不然等到那個人離開的時候,你的生活也就跟著轟然倒塌了。你必須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任憑是誰也拿不走的,來支撐你的人生。 18、人在什麼階段,就做那個階段的事,說這個階段該說的話,不要想的太多,太好。不管是理想還是夢想,都是需要地基的。只有你把這個階段做好做完美,才會能接觸到下一階段的人,下一階段的事,才能有個明確,真實,看得見摸得著的未來。
19、總遇到一些孤獨和困難的時刻,那時都覺得臥槽完蛋了,但事實上我們都過來了。沒什麼訣竅,沒什麼捷徑,大家都是在慢慢熬。正是因為經歷了無數這樣的時刻,才學會坦然,才能知道怎麼樣面對接下來可能會接踵而來的困難。沒有特效藥,只是知道不能怕,未來不見得更好,但你得走過去看看才知道。 20、如果一個人影響到了你的情緒,你的焦點應該放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情緒的人身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自信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