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雲淡風輕又一年 2015寫給自己的話


雲淡風輕又一年 2015寫給自己的話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時光裡,我們的故事一章又一章。歲月流逝,老卻了容顏,

成熟了心智。年少時深深淺淺的夢境也逐漸塵埃落定。

終於懂得,塗了油彩入戲,卸去妝容才是生活。詩人說:“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走過歲月,走過自己,回首茫茫來時路,胸中湧現的是,對世事對人生更深更真的感懷與領悟。

走過在這歲月間,多少不經意的過往,成就了豐滿的人生。人生的故事本都是由一段段的片斷拼接而成,每一段都會有一些人和一些事,正是他們,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驀然回首間,人事已非,終不免讓人悵然。只是這並不意味著生活的擱置,而是一種潛在前進的動力,因為有了這些過往,才讓我們對未來更加期待。

生活總會有些薄涼,來去匆匆,點點滴滴,在時光深處,俯首可拾的也許只有那些過往,

那些曾經,那些忘不掉的時光。它使我們的生命得到滋潤,它是我們生命裡的溫香,它更是我們歲月裡的一段永恆的美麗。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滄桑,當我們再去回味這段時光的時候,還是如沐輕風,心染幽香。

物換星移,轉眼又是一年。窗前風景依舊,過去的一切卻已隨了流年。歲月輪回,季節更替,這是自然的法則,沒必要傷感,更不需要沮喪,下一個輪回裡,葉子依舊會綠滿枝頭。既然不能留住歲月的腳步,那就跟隨它一起成熟,一起優雅地變老吧。

回首走過的這一年,沒有大起大落,也無風雨也無晴,一切平常又平淡。儘管還是有些不如意,我還是要輕聲的對歲月說,我不求最好,也不盼更好,我願意就這樣,

平靜,祥和,剛剛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