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80後,你手裡拿著的簡歷會投向哪裡?

80後的你,是選擇高薪還是高興呢?

有了高薪,就什麼都有了,是我們起初的認識誤區。常常夢想著自己出入在高級寫字樓裡,拿著可觀的薪水,穿著時尚的衣服,化著時尚的妝,做一名不折不扣的白領。

對於80後來說,找一份薪水高的工作的 確是最現實的問題.面對飛漲的物價,我們只能去對自己的薪水做要求.而且高薪是對自身能力的一種肯定, 不然沒有公司會花大價錢聘請一個只能做擺飾,更何況,薪水與能力是永遠都不可能成正比的,你有7000的能力,那麼公司給你的薪水就絕對不會超過 6500,這就是會賺錢的企業領導者的精明所在 。

有了高薪,物質上我可以想要什麼就可以擁有什麼,可是,有了高薪就真的快樂了嗎?

除了高薪,我們還有什麼?

現在每一個行業都人才輩 出,坐在一個位子上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提高自己對市場的認知度,才能不被淘汰,還要發展好自己的業務,要的擔心自己的工作能力是不是會被老闆認可,一天裡,起床之後就是上班,然後吃飯,下班, 累了一天,收拾一下房子倒頭就睡,那些壓力放在心裡,就了無心情做其他的事情,也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能跟喜歡的人一起旅行,因為沒時間

--不能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逛街,因為沒時間

--不能悠閒自在的散步,連上下班都要來回匆匆,因為趕時間

還要留時間去學習,去進步,要留更多的時間來做好自己的工作,只有步步高升,才能保住高薪。

唯一的代價便是犧牲人人嚮往的自由與快樂

現實的問題總是陷入矛盾中間,我們總是為了可以生活的更好而拼命的工作,拼命的往上爬,回過頭一看,生活品質是提高了, 可我們卻把應該屬於那個年紀的快樂埋葬了。

工作輕鬆了,有更多空閒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可想而知,薪水會高嗎?不會!我們有了這個年紀的快樂,可我們拿什麼生活? 人家有房有車,我們什麼都沒有!還要被人說成是遊手好閒 ,不思進取。

80後,矛盾的一代,手裡拿著的簡歷你會投向哪裡?高薪與高興狹路相逢,物質與精神的抉擇,又是一場好戲開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