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哲理名言:青春猶如方糖,有棱角,易碎,荒唐,甜蜜

經典哲理名言名句:
1、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3、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4、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5、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6、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7、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8、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9、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0、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11、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裡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12、在現實生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面臨一方出軌時,其實能選擇的路並不多,只有兩條:一是原諒,然後不再翻舊賬;二是分手,不再糾葛。
13、在世上諸般美好事物中,
有兩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與夢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14、年輕時候應該能夠作一些冒險。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麼蒼白啊!
15、漂亮不能當飯吃,帥氣也不能當日子過。說來說去,最後要找的那個人,總是可愛的,善良的,知道怎麼陪你把日子過舒服的。所以,你別看人家老說喜歡美女,喜歡帥哥,其實聰明人家裡,都藏著那麼一個溫和的,憨態可掬的有趣人。美顏這種事,還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麼。
16、青春裡有兩個字一直閃爍著,
仔細看,卻原來是:不悔。
17、年紀長大一年,談戀愛的方式就不一樣。那些當年你自己親手毀掉的愛情,也許擱在今天你倆早就相親相愛地結婚了。
18、青春猶如方糖,對吧?有棱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嘗,你總不能隔岸觀火。
19、人不可能真正改變世界,但人可以改變對世界的感覺。人可以欣賞春風嫋嫋的柔美,也可以喜愛白雪皚皚的純淨。人可以讚美綠洲胡楊的神奇,也可以感歎大漠沙磧的壯烈。人可以嚮往靈湖碧水的剔透,也可以追逐滄海巨浪的激蕩。這說明,物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20、能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是一種幸福。愛極恨極都是情到深處,
真正愛過恨過的人都會大徹大悟,我會感恩愛我或恨我的人。愛能燃燒自己溫暖別人,恨會灼傷別人毀掉自己。愛有如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而恨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21、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22、在淚眼中,我慢慢地看清楚了,所有夢想就只為證明那最初的堅持,再也擠不出半滴淚,來為我逝去的人,或事,黯然傷神,所以漸漸地學會了安靜,懂得了沉默,夢醒了,沒有相約,何時再見?兩個世界,就像平行線,誰也無法改變。
23、在愛情的電腦裡,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資料夾裡,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24、有些人羡慕別人的愛,像羡慕別人身上的衣服那樣,恨不得去買件一模一樣的來穿。請不要這樣想,你不知道那件看似美麗的衣服,穿起來是什麼滋味。也許勒緊到她快窒息,也許她為了穿住那件衣服,餓了五年了,也許布料讓她渾身發癢起疹。你不是穿的人,你不知道的。
25、力量,來自你把注意力放在你擁有的資源上;無力感,來自把注意力移到本人沒有的資源上。
26、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張小嫻
27、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覺到風時,
風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裡,宇宙才存在。其他的別人替你決定的、別人替你相信的、別人替你承認的,你也許要背負,但時候到了,你也可以放下。
28、男人總會忽略身邊最愛他的人,而寧願花時間去應酬那些陌生人;女人總是把太多時間放在最愛的人身上,而完全忽略了身邊其他的人。所以說,男人不要為全世界而活,真正屬於男人的,或許只有那一個愛人,幾個家人。女人也不要只為一個人而活,你的人生,還可以擁有全世界。
29、流言這東西就是這樣,你越是想撇清,必定越抹越黑,相反,若肯橫下一顆心去,說一聲“是真的又怎麼樣?”流言反而失去了傳播的意義。
30、美麗是上帝賜予的禮物,最罕有、最珍貴的禮物。如果我們幸運地擁有美麗,就應該心懷感激。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就應該感謝別人的美給我們帶來了愉悅。
如果我們幸運地擁有美麗,就應該心懷感激。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就應該感謝別人的美給我們帶來了愉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