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qq勵志個性簽名


qq勵志個性簽名
1、不屬於自己、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2、越是熟悉你的人,就越知道捅哪裡會讓你徹底的痛。 3、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
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 4、總有一天,我會為一個人,卸下我的面具。 5、女人的幸福就在於:他真的愛你;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你愛。 6、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7、要原諒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8、有時候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卻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9、有時候,微笑純屬禮貌,與快樂無關。 10、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愛你保護你。 11、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 12、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13、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14、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15、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16、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17、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18、想浪漫一輩子,首先學會愛自己。 19、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20、看清自己比讀懂他人,更重要。 21、擁有的越少,就越懂得去珍惜。 22、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23、感謝那些認識了我,看透了我,如今還陪在我身邊的人。 24、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25、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紮人,太遠了會傷人。 26、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27、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28、已經發生的,永遠都不可能重來。所以,向前看吧。 29、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30、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後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 31、命運從不敲門,也不詢問,它習慣破門而入。 32、你總是為他人的幸福而眼紅,卻從未留意過其實自己一直身處另一種幸福之中。 33、男人對女人做的最殘酷的事,莫過於讓她跌入愛河卻並不打算好好地愛她。 34、如果有一幫好朋友,即使生活再糟糕,也能讓你樂的找不到東南西北。 35、時光的殘忍正在於,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帶你回到過去。 36、天下就沒有偶然,那不過是化了妝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37、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
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38、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