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哪一類女孩和你最速配?


和喜歡的女孩相依草坪,靜靜地守候流星雨劃過天際的時刻;和心儀的女生相約花鳥叢林間,共同呼吸大自然的清新;和愛慕的女生手把手行進在繁華的夜都市,切身體味生活的愜意……蠢蠢欲動的你,一定對此癡迷不已。
女孩是水做的,對此我深信不疑。
你鍾情的一種飲品預示著和你最match的一類女孩。
當你獨自旅行在遼闊的草原,熱情的牧民向你獻上清泉、淡茶、醇酒、香奶四種飲料,你會選擇哪一種品嘗呢?
A、清泉
B、淡茶
C、醇酒
D、香奶
A.選擇清泉:
你喜歡的女孩是清泉一般純潔、清澈、柔順、天真浪漫,富於幻想。
她性格開朗,待人真誠,而不時顯露閉月羞花之景,在她身上你看不到一絲污濁。泉是清純、潔淨的象徵。每一滴泉水都會給你清風拂過臉龐,心靈明淨般的清涼。同時,泉水柔順的外表,可以將你的心情提升到更加爽朗的境地。無論山泉,亦或溫泉,她的溫暖和包容,將會使你置身其中,而流連忘返。
如果她做了你的情侶,你是幸福的,因為她們會給你一個永遠清新爽朗的氛圍,能夠成為你放鬆心情的歸宿,但是喜歡這樣的女孩,你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
B.選擇淡茶:
你喜歡的女孩如淡茶般優雅、脫俗、有內涵,並且懂得包容和理解。她懂得生活,並默默地為生活辛勤的耕耘。茶是品位、高雅的象徵。清香淡雅,略帶苦澀的甘甜。
她內涵深刻,不輕易顯山露水,可以說樸實無華的外表,掩蓋了她優雅脫俗的本質。只有具有一定品茶功力的人,才能夠深深品味茶苦盡甘來的那種悠遠的意境和享受。
這樣的女孩,你只有慢慢去品味,慢慢去發掘,你才會真正領悟她的珍貴。擁有她,你定會享受到生活的美好。但是你必須是一個善於發掘、善於捕捉的男孩。
C.選擇醇酒:
你嚮往的女孩,熱情、爽朗、灑脫,有美好的追求且充滿誘惑。她信奉快樂至上,但是一旦陷入情感,她將會難以自拔。酒是熱情、自由灑脫的象徵。不同的酒,有著不同的韻味。啤酒的清醇、紅酒的魅力、白酒的爽烈,都將給你帶來衝動的激情和灑脫的追求。酒香迷人醉,這讓追求他們的人,衝破層層阻障,
達到心靈的釋放。
因為她敢愛敢恨,和她在一起,你會置身在快樂的海洋,這裡沒有壓力、沒有負擔,擁有的只是釋放心靈壓抑許久的激情。但是過猶不及,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會讓你在處理朋友和戀人的關係上,條理清晰。
D.選擇香奶:
你心儀的女孩,成熟穩重,生活閱歷豐富,有能力並且樂於承擔責任。她們有著博愛的心胸,願意撫慰需要關愛的心靈,突顯母愛的靈魂。奶是關愛、呵護的象徵。香醇口感、營養呵護。她內心跳躍著一顆善良的心,不斷地向四周擴散溫馨的磁場。她潔白無暇,但卻蘊意深刻。她洞悉了生活的真諦,無私地關愛困難中的人,儼然一座女神的雕像。
喜歡這樣的女生,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一般情況下,
她的年齡要比你大,這便會出現眾多的不利因素,但是如果你執著的追求,無視周圍的閒言碎語,會青睞你們的。但是你要表現的像個真正的男子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