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理測試:你有打敗情敵的勇氣嗎?


好不容易與他互相確認心意並開始交往,沒想到從他朋友口中聽見,另一個女孩對他窮追不捨,當第三者出現時,你有打敗情敵的勇氣嗎?
測驗開始
你和一位女性朋友相約到英國旅行,途中遇到一個很帥的英國紳士,你們都想與他拍照,你會選擇站在什麼位置?
A、讓帥哥站在朋友和你的中間
B、讓朋友站在帥哥和你的中間
C、讓自己站在帥哥和朋友的中間
測驗結果:
選A的你
你是一個很懂得顧全大局的女孩子,當你聽到情敵出現時,心中雖然會很冒火,表面上卻裝作不知道的樣子,不過這只是表面喔,
實際上,你可沒那麼好欺負,一旦你確定對方和男友有一腿,你可是會慧劍斬情絲的。
選B的你
你的心地善良、沒什麼個性,就算你得知對方正在與情敵約會,也不見得會質問他,而是將淚水往心裡吞,擺明瞭就是允許他多交幾個,小心喔,太隱藏自己的想法,可是容易得內傷的。
選C的你
你是一個不容易被欺負的女孩子,在感情方面也希望對方能夠百分百地專一,當情敵出現時,你不但會讓男友知道你不容許他感情出軌,甚至會主動與這位情敵碰面,讓她知道你的厲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