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超准的心理測試! 你是超級曖昧高手嗎?

你的感情中是否有過曖昧的存在,那是一種男女之間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係。它建立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的基礎之上,
它似乎是那種一種感覺,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其實它代表的是人生中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
也許對於一段感情或者是感覺,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有的時候曖昧會讓人受盡委屈,你是否也曾經陷入曖昧,那麼你是否是一個十足的曖昧高手?不要急著去肯定或者否定,一起來做一道愛情心理測試,來看看你是否是一個曖昧達人,在不傷自己的同時也不傷害別人。
你去探望一位住院的同事,同事暗示有一位護士特別漂亮,但你並沒有見到她,你直覺會認為是她漂亮在哪裡?
A. 高挑的身材和一頭長髮
B. 大眼睛而且皮膚白皙
C. 五官輪廓很深有特殊氣質
D. 長相普通但身材很惹火

答案解析:
A. 高挑的身材和一頭長髮
你是十足的愛情高手,對異性的心理頗有研究,很能掌握對方的情緒,所以異性都認為你很體貼,願意與你廝守一生,警告你勿遊戲人生,否則年華老去,就只配當愛情剩手了。
B. 大眼睛而且皮膚白皙
你心地純潔善良,
沒有遇到你心目中的白雪公主(王子),你是不會輕易動心的,所以你這種世間少有的“死忠派”。
C. 五官輪廓很深有特殊氣質
基本上,你是溫柔而害羞的情人,不太表露自己的內心情感,但是也因為你真誠的個性,不少異性對你有好感。

D. 長相普通但身材很惹火
你大概以為自己是愛情聖手吧!多少貌美如花的佳人圍繞在你身邊,
但是這些其實都是假像,因為你目前身旁的紅粉知已都有展翅高飛的打算。
很多時候如果不想傷心,難過,痛苦,那就一定不要玩曖昧,有的時候會引火焚身,有的時候會傷人傷己,很多人是把握不好曖昧的度,很容易把曖昧當愛情。如果你做了這個愛情心理測試後,發現其實自己是個曖昧高手,也不要沾沾自喜,很多時候你在不經意之間就傷害到了別人你卻還不自知。而且有人會說曖昧其實就是個美麗的陷阱,讓你深陷其中無力自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