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軟滑雪糕添配料測試愛的訴求


如果你的朋友將會設計一款新的雪糕,特別以你的名字來命名,你想在上面加些甚麼配料呢?
A.彩色的朱古力碎
B.合桃粒
C.士多啤梨
D.曲奇
解答
雪糕冰涼而甜美,其實象徵戀愛。以你的名字命名的雪糕,就比喻你正在甜蜜戀愛當中。加在雪糕上的配料,則是戀愛的刺激。因此,從你選擇的配料,就可以看出你渴望的愛情。
選擇
A.彩色的朱古力碎
類型
A.精采刺激
分析
選擇色彩繽紛的朱古力粒,代表你是個貪心的人,想要和多個異性結下不同的戀愛史。既希望和有型靚仔的他,或漂亮動人的她有一段情,又希望成熟有錢的他或她會照顧你。
你不但貪心,對於愛情也不太認真,或者說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很難要你安定下來。
選擇
B.合桃粒
類型
B.全面照顧
分析
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合桃的鹹香,合桃可說是成人的口味。對於愛情,你也渴望__成熟的戀愛,兩小無猜的豈芽戀,絕對不合你口胃。你不會想情人送你一份自製的小禮物,跟他到高級餐廳吃燭光晚餐會令你更高興。而且,你希望他的體貼照顧能讓你成長。
選擇
C.士多啤梨
類型
C.甜甜蜜蜜
分析
士多啤梨,最富少女感覺的生果.也最能代表童話般的戀愛。酸酸甜甜的昧道,更像是愛情的冒險,而你想要的,就是這麼樣的愛情。能夠與白馬王子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就是你的夢想。
是否太虛無縹緲呢?
選擇
D.曲奇
類型
D.志趣相投
分析
曲奇又香又脆,象徵快樂開朗的愛情。你希望和他有段快樂而又明朗的關係,希望大塚有__相同的興趣,真真正正的志趣相投,是情侶也是朋友。你在乎分享多過佔有,你想和他交心,有心靈上的交流,而不只是單純的情慾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