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機遇只垂青那些懂得怎樣追求的人

機遇只垂青那些懂得怎樣追求的人

成功的秘訣,就在於隨時隨地把握時機。最能幹的人,並不是那些等待機會的人。而是運用機會,攫取機會,爭取機會,以機會為奴僕的人。失敗者的藉口總是“我沒有機會!”失敗者常常說,他們之所以失敗是因為缺少機會;可是,聰明的人絕不會找這樣的藉口。他們不等待機會,也不向親友們哀求,而是靠自己的苦幹努力去創造機會。他們深知,唯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創造機會。

 站長為你推薦的文章:[俞敏洪勵志演講:打掃衛生間背後的機遇] [經典勵志故事9:忘我的追求]

心靈勵志: 狼性的心態,就是冷靜地克制自己

歌德曾說過,“誰不能克制自己,他就永遠是個奴隸”。

 和同事相處要克制自己,不吹毛求疵,不斤斤計較,寬大為懷,不強人所難。

和領導相處,要誠實,不打小報告,體諒領導的難處。

和家人相處,要擺擺正自己的位置,盡到自己的責任,調節氣氛,使全家其樂融融。

和學生相處,要嚴慈相濟,與學生交心,不動輒發脾氣。

與小動物相處,要有憐憫之心,善待每一個小動物,珍愛生命。

與知識相處,要像猛虎一樣,貪婪一些;要像蜜蜂一樣,勤勞一些;也要像遊魚一樣在知識的海洋裡遊得輕鬆一些;也要像大雁一樣在慰藍的天空中行走出自己的“人”字來。

和地球相處,時時懷有感恩之心,因為生命中的每一滴水,

食糧中的每一點綠,無不是大地母親的乳汁。

和藍天相處,激勵自己擁有寬廣的心胸,努力克服狹隘自私。

與恨過的人相處,讓我懂得了什麼是胸懷,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勵志,什麼是堅強,什麼是冷靜,什麼是達觀,什麼是人生。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心靈勵志:把失敗寫在背面] [勵志日誌:努力奮鬥吧,九零後]

我想擁有一片天空

我想擁有一片天空,太陽照耀著,能給人一首歡快的歌;細雨漫下著,能給人一種憂愁的心情;大雨傾盤著,能給人一種焦慮、緊張的心情;雷鳴閃電時,能給人一種激昂、挫折中掙扎的鬥志。

我想擁有一片天空,能給人散下最溫暖的光芒,我想擁有的天空,它能幫助很多人找清方向,能給好多人一些內心中的溫暖。

我想擁有一片天空,在夜空中能給人最亮的星,當很多人迷茫、害怕的時候,看著我這遠方的星星,能給他在黑夜中前進的希望,給他心靈當中的一種積極的信仰,讓他不再孤寂,勇敢前進。

我永遠都不可能是一片天空,給人希望,給人彷徨,我只是一個這麼渺小的我,也許這個這樣子的我曾經也想像天空一樣偉大,也許也在努力掙扎著想要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可是我知道,永遠的力不從心的感覺會陪伴我,一直到我成功那一天,或許一直到老去、死去。我也感謝這力不從心能給我一種反向的激勵的態度。

也許我手握著的手電筒在黑夜中照的很近,但也能給心中的自己一種心靈上的安慰--前方還有路,

人生路只有死那天才會看到盡頭,無論你幾歲,你都可以奔跑,無論你多累,你也能在這裡休息,也許我們在黑夜中迷失,燈存在的意義就是照亮前方,我們也必須依靠這燈來照亮這一條路,沿著之前給自己定下的軌道走下去。

很多人不明白我寫博客,我會跟他們說,寫博客是為了我,我手中的筆是我老媽我老爸憑藉自己辛勤的勞動而獲得的,也只有用自己的筆才能寫出我的東西。也許某一天我累了,回看一下我曾經寫過的勵志,回想一下我曾經走過的這一段路,是我人生當中最彷徨但又最激勵的時期,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理由,也能堅持走下去。人的一生可能就園一個故事,而一個故事只能靠自己手中的筆去慢慢的描畫出最美麗的人生。

也許我永遠不能像天空中的太陽一樣照亮人間,其實人們心中的火焰會像身邊的火焰一開始是很難燃起的,但如果我們的信念夠足,我們的行動足夠,到了未來的某一天,我也會把它亮起來,能給人們帶來光芒,給人們指明方向。

每個人意念上所嚮往的世界都很遙遠,我們的心系在遙遠的天邊,等待著我們用追趕的腳步去跟上,去往這天堂的方向。現實和夢想永遠也許只能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不能相交,但也要固執的執著這個信念,堅強的走下去。

年輕氣盛的我們不需要等待,不需要多大勇氣,嶽飛說過,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們能否站在以後的自己思考,若果回想起來的只有碌碌無為的生活,

若果回想起來的只有這些最頹廢的日子。我想你也不好受,我想你也不敢像我說過的那樣為青春舉行一場葬禮。很多人不敢想未來,因為未來的自己在他的思維角度下,他猜不清,其實事實上,我們現在所做的,我們想在所焦慮著是否落實行動的事情,全部在塑造我們未來的自己。

我們曾經用了10多年的時間來期待,如今真的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大學,反而不知道自己該幹些什麼,墮落不需要理由,只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介面就足夠了。也許曾經的我說過要緊緊的握著我的夢想,執意地往前走,如今伸手一抓,缺什麼都抓不到,只剩下冷冷的空氣給我們留下冰涼的感覺,我們就只剩下心中的火焰給自己溫暖,也只有自己給心中火焰添加火把,才能使火越來越盛,而這種火焰的溫暖,是給貼心的,是最溫暖的。

怎樣擁有人生的光彩 二十歲出頭,你一無所有,但你卻擁有一切 我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也只有自己給心中火焰添加火把,才能使火越來越盛,而這種火焰的溫暖,是給貼心的,是最溫暖的。

怎樣擁有人生的光彩 二十歲出頭,你一無所有,但你卻擁有一切 我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