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經典哲理段子背後的人生哲理


經典哲理段子背後的人生哲理

1、甲開著一輛寶馬。乙:“哥們,寶馬怎麼來的?”甲:“那天在酒吧遇見個美女,晚上她開著她的寶馬把我拉到了山頂上,

然後脫著自己的衣服跟我說你可以要你想要的’。於是..我開走了她的寶馬。”乙思索半天,說:“兄弟,你做的很對,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哲理感悟】誘惑往往是表面的東西,拒絕眼睛看到的,抓住內心最想要的往往善於成功。對於朋友的隨聲附和,你可以聽,可以不聽,但聽到之後你需要懂得什麼叫志同道合。 

2、小夥子站在天臺上要自殺,眾人圍觀。不一會員警來了,問其原因,小夥回答:談了八年的女朋友跟土豪跑了,明天要結婚了,感覺活著沒意思!員警來了一句:睡了別人的老婆八年,你TM的還有臉在這裡自殺!小夥想了想,也對啊,就走了下來了。

【哲理感悟】所以換位思考很重要,學會站在另一個角度去看問題,很多想不開的事情都想開了。

3、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乞丐當即沖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哲理感悟】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善良,別人都來占你便宜。你邪惡,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對於欺負你的人,你唯一的報復辦法,用不同的方式,同樣的態度輕輕還擊一下,表示你對自己的尊重。同時,你要記住,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4、一個縣長因被免職後氣成了植物人,被送到醫院。醫生說:“給他念個官復原職的通知也許就好了。

”其妻想,既然要念,乾脆念個市長,讓他高興高興。哪知念過之後這位縣長挺身而起,大笑氣絕。醫生歎息說:“不遵醫囑,擅自加大劑量啊!”

【哲理感悟】生和死只是一線只差,有些人用欲望殺死了自己,有些人用希望害死了自己,有些人用無知害死了自己。專業的事兒還是要專業的人幹,不要總是逞能害了自己也連累了朋友。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5、有一個黑人困在沙漠中三天都沒水喝,就在他快死的時候,他向上帝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下輩子能天天有清水喝,第二個是下輩子能成為白種人,第三個是下輩子能天天看女人的屁屁。上帝答應了他,

於是他下輩子就變成馬桶了!

【哲理感悟】一味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未必是好的結果。相反,如果一個人為了他人多著想,一切順應天理,天也會順著自己。你要的未必你要的到,即使上帝也懂得你的貪婪都是坑爹坑自己。

6、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張百元大鈔。平時老媽也不給啥零花錢,天哪!這次發慈悲了?心中不禁一喜。當我拿起鈔票時,發現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們一起去給外婆祝壽。注意——那一百塊錢不是給你的,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哲理感悟】強迫和乞求來的愛情是不牢固的。如果你為了對方和你在一起而奴顏卑膝,而改變自己的個性和原則,而耍手段、玩陰謀,

這樣的“愛情”必然是以破裂為結局,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失去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你自己的靈魂。同樣的表白,不一定都是真心,說好聽的話的人不一定都是喜歡你,也許是利用你而已,記得分清楚背後的目的,這對你來說很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