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一毛錢的故事,成敗只差一角錢

一毛錢的故事,成敗只差一角錢! 那一次求職受益一生! 當我和另外一名對手過關闖隘接受決戰時,我對最終取勝充滿了信心。奇怪的是,招聘公司總經理並未提問,而是帶著我和對手去另一家公司簽單。距要去的公司只有一站路,總經理建議乘公共汽車去, 並遞給每個人1元錢,囑每個人買自己的票。 票價是9角,因缺少零錢,公共汽車的乘務員已經養成了收1元不找零的習慣,我也便沒有索要應找會的1角錢,總覺得為1角錢開口,太丟面子。沒有想到,我的對手卻向乘務員所要找零。 乘務員輕蔑的眼神如刀般切割了我的對手幾眼,
才遞出1角錢,一旁的我,幸災樂禍的想,對手的“財迷”表現,或許將讓他落敗。 到站、下車,總經理拍著對手的肩:“你被聘用了——只有懂得堅持自己權益的人, 才能夠維護公司的利益” 【職場故事啟示】:“只有懂得堅持自己權益的人,才能夠維護公司的利益。”如果你是職場銷售人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是否有所感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