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健身勵志:只有汗水和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


健身勵志的話:
“能讓別人欣賞的不是你有多完美的計畫,也不是你有多宏偉的夢想,而是你真正流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這句話同樣也適用於健身! 你知道嗎?現在過的每一天,
都是你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健身就像爬樓梯,成功似乎遙不可及, 倦怠讓我們懷疑自己,甚至放棄。 但是,只要一步步邁出步伐, 一定可以到達夢想的目標。 誰說生完孩子就是黃臉婆? 你是黃臉婆是因為你懶,你不健身, 不要賴在孩子身上,孩子是無辜的! 黃臉婆or辣媽,是你自己的選擇! 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對健康造成不同的影響。 請記得一句話: “世上沒有靈丹妙藥, 當你躺在病床上那一刻, 你才知道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關鍵。” 與其擔心,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在健身這條路上, 只有汗水和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 成年以後我們應該學會對自己負責, 尤其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親愛的,不要一味地用化妝品和護膚品來美化自己的外在,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身材才是最實際的,因為好身體會陪伴你一輩子!同樣,這點也適用于男人們。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 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對自己的外表負責,是最基本的人生態度。 沒有天生麗質、帥氣外表, 但你要講究個人衛生, 收拾清爽頭髮,指甲,牙齒,肌膚。 穿乾淨俐落的衣服。 找時間運動,人健康了,才能為美麗加分。 年輕是資本,不可辜負。 不管健身給身體帶來多少好處,是一種儀式也好,是情緒宣洩的出口也好,
單單就健身而言,就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情!為情所困的時候,練一練就練掉了一公斤的眼淚;工作壓力大的時候,練一練就釋放了大半的壓力;心情沉悶不爽的時候,練一練渾身輕鬆舒暢。這是多麼堅韌、多麼美好的一種生活態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