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的愛情女人不懂?

女人總是說自己如何堅貞,如何一往情深。總是把男人說得一無是處。

男人好色,男人容易移情別戀。可哪個女人也不曾想過,去瞭解男人的愛情,總是主觀的判斷。如果靜下心來,我想女人可以看見男人的另一面,也可以更好的去愛男人。

女人的是很堅強的。在經過千萬次考慮後,拋開世俗的紛擾,她們會用盡心思去愛一個人,往往是海枯石爛也不放棄。可男人不一樣,他們可能只是在短促的一瞬,擦肩的一刻,就可以愛上一個女人。而且男人總不會把看得那麼重,實際上任何事情在男人的眼中都是一場遊戲。

雖然說男人的情感,較比女人而言,是短暫的。瞬間迸發的愛情之火,燃燒不了許多時候。可女人不就是愛上男人的這種激情嗎?等到失去的時候又在抱怨男人,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女人都說男人愛變心。殊不知,男人不是喜新厭舊,是喜新不厭舊。就像一個花匠,怎麼可能只愛一支花呢?但女人卻承受不了這樣的現實,女友要和男友分手,老婆要和老公離婚,那到底是女人拋棄了男人,還是男人拋棄了女人呢?

實際上,當一個女人對她的男人已經沒有吸引力的時候,她就應該意識到危機的存在,去緊緊抓住男人的心。而相當一部分女人沒有這麼做,我想那麼女人就不該再怪男人什麼了。

但是男人確實有些地方做的過了火,

我在這裡代表男同胞們,向每個都值得尊敬的女士們,鞠一躬,表達我們的歉意和謝意:對不起,謝謝。希望女人們能夠早日讀懂男人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