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9個浪漫瞬間10個永遠

1. 瞬間:她生日那天,回到家,他毫無表情地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她惱怒地打開冰箱,準備做晚飯,卻看見一個大生日蛋糕,上面插著8支蠟燭--他們結婚8年了。

永遠:她生日那天,回到家,他毫無表情地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她惱怒地打開冰箱,準備做晚飯,卻看見一大堆“康師傅”速食麵--“今天超市打折”,他說,“而且好像也是你的生日”。

2.瞬間:山頂,她突然感覺有點冷,哆嗦了一下,身邊的他,立刻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

永遠:山頂,她突然感覺有點冷,哆嗦了一下,身邊的他,看了她一眼,說:“哦,幸好我早上加了件衣服,還好!”他一邊說一邊拉緊領口的圍巾。

3.瞬間:看恐怖電影,劇情緊張之處,她“啊”的一聲,竄到他的懷裡。

永遠:看恐怖電影,劇情緊張之處,他“啊”的一聲,竄到她的懷裡。

4.瞬間:吃晚飯的時候,社區突然停電。他卻神奇地拿出蠟燭,然後將“隨身聽”插上“耳麥”,房間裡飄蕩著悠揚的樂曲,

讓她懷疑停電也是他策劃的一次甜蜜。

永遠:吃晚飯的時候,社區突然停電。他先花20分鐘,終於搞明白社區確實停電了;又花20分鐘,才相信不是因為她沒交電費而停的電;但他還不氣餒,最後花了20分鐘讓她明白:你今天做的菜,太鹹!

5.瞬間:情人節,她和他去聽音樂會,沒買上票。他說:“我們走回家吧,我們一邊走,我一邊為你唱歌,好嗎?”

永遠:情人節,她和他去聽音樂會,沒買上票。他說:“聽著,我有個好主意——我們打車回家看電視去,歇著,那多舒服啊。”

6.瞬間:他的錢包裡面,夾著一張她的照片,照片上的她,笑面如花。

永遠:他的錢包裡面,夾著一張《盟軍敢死隊2》的遊戲卡,卡片上的commandor,兇神惡煞。

7.瞬間:他送給她鑽石。

永遠:他送給“鑽石卡”--憑此卡享受本健美俱樂部“鑽石”級會員待遇,

保你減肥成功!

8.瞬間:她收到一封匿名的情書,然後,她一輩子都在想這是誰寫的。

永遠:她收到一封匿名的,晚上,她就知道是他寫的--他以為這麼做,很浪漫幽默。

9.瞬間:她問他:“什麼是浪漫?”他以吻封嘴。

永遠:她問他:“什麼是浪漫?”他以呼嚕回答。

10.永遠:愛,是恒久忍耐——與浪漫無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