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姻中產生的泡沫

婚姻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我一直堅信女人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如若不是,談何婚姻?更不要說的結晶了。女人對的渴望、對婚姻的期待、對未來的憧憬,遠遠大於那男人的期望值。女人的愛情和婚姻,有點像泡沫經濟,戀愛中的女人,腦子裡充滿了五彩繽紛的泡沫,只看到利好,卻看不到極度利好的背後是跳空、是縮水、是觸底、是破滅。女人的時候,是一隻績優股,結了婚就變成了ST股,再生了孩子,就變成了垃圾股,從此再也沒人問經。曾經的光鮮、曾經的燦爛,就像肥皂泡一樣,

被風輕輕地一個一個吹滅了。她們沒有想過泡沫的產生是因為她們自己!

婚姻中的泡沫現象,是現實社會中普遍存在的一種現象。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很多很苛求,她要她的男人這樣或 那樣,要有房子、有車子、有票子,還要有地位!搞得男人很累、很辛苦,也很煩!男人為了滿足女人那永遠也滿足不了的欲望,整天玩命地在外面打拼,神經幾乎到了要崩潰的邊緣,說嘔心瀝血,鞠躬盡瘁一點也不誇張。男人每天累死累活地回到家裡,卻得不到他女人的溫存、體貼和關愛,更別說曾經的浪漫與纏綿,曾經的的相擁與共眠,男人面對的已不再是黃花的黃臉,而是沒完沒了、嘮嘮叨叨他曾經心曠神怡的女人。男人需要港灣、需要關愛、需要溫存、需要纏綿中的相擁。

女人總在說,男人有了錢就變壞,就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就不再愛她們了。其實不然,男人在獲得金錢的同時,也失去了往日的溫馨。不是男人想變壞,是緊張的神經得不到舒緩,身心得不到輕鬆。女人不知道她的嬌柔與造作,對於男人來說是一支強心劑,她可以有效地緩解緊張的神經和疲憊的身心,這個時候男人更需要女人的柔媚與纏綿。很多女人以為解決了男人胃的需求就行了,而忽視了男人的生理上的需求。久而久之,男人開始了非分之“想”,開始變“壞”。這能怪男人嗎?

一支好股票在於她的經營,婚姻同樣需要經營!如果不想變成泡沫,不想變成垃圾股,就多一點體貼和纏綿,

少一點壓力和逼迫,讓男人身有所歸,心有所屬。用愛情去共同經營你們的婚姻,那句話怎麼說來著,健康有序地持續發展!要知道男人承受壓力是有限度的,總在給他加壓,他就會找減壓的場所,他的心就會飄移,就會別戀,婚姻中的泡沫就產生了,你要讓他明白,他的女人永遠是世界上最溫存、最嫵媚、最嬌柔、最纏綿、最性☆禁☆感的女人,男人就不會製造泡沫經濟了。(文/無根行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