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圈裡圈外


原來等待一個將會出現的人,竟也可以變得如此的幸福。
是的,我終於發現原來等待,並不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等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胡思亂想。思想常常會浮在半空中,飄來又蕩去。想著可能發生的事情,回憶已經發生過的事情。然後想到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接著又忍不住歎息那些沒有發生過卻幻想過的事情。
終於明白,原來等待,可以讓一個人的思想單純得慢慢起飛……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了很久,我也終於明白完美是個多麼侈奢的念頭。搜集了一大堆的傷口,才懂得80分的已足夠。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很容易就飽了。我的夢,現在瘦瘦的,一下子就滿了。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但你的手卻很厚,很溫暖。
我終於明白,原來上天讓我失戀,只是為了讓我可以更一無反顧地投入另一段感情。怪不得有人說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拿走了原本不屬於你的東西,然後再把原本應該屬於你的東西推到你面前。
只是這一次,我可以抓住屬於自己的東西了嗎?他會不會再次選擇遺棄我,一個人離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除了等你,找不到其它更有意義的事情做了。
我不停地注視手裡的時間,一次又一次。你會來嗎?你要什麼時候來?
可你卻終究沒有來,我拼命的吃東西,沒有任何味道的吃。
你打來電話說,你回家了,
於是我就信了。
傻傻地,我相信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我很不安心,你帶給我的一絲恐惶讓我感到不安。我始終覺得你是一個有故事的人,你一定有過一段很精彩的昨天。因為你的身上飄滿了往事陳腐的味道。淡淡地,卻飄忽著,經久不散。這種快要腐爛的氣息總是包圍著我,讓我快要不能呼吸。
你不在,我總是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皎潔的月光。我突然覺得它很孤獨。因為今晚的天空沒有星星。整個夜空,就只有一個美麗的月亮。空空的,發著月光。你說,它能不孤獨嗎?
下班回家的時候,我也總是習慣故意繞道去經過那條熱鬧的街。人群很擁擠,他們很狂歡,我也很孤單。對我來說,孤單就是一個人的狂歡,而狂歡卻是一群人的孤單。
所以他們比我更孤單,孤單到一個人根本承受不起,一定要兩個人或幾個人一起承受。
很小的時候,我就不合群,所以我是個從小就落單的孩子。每次要一個人面對天黑的時候,我總是跟自己說:不要怕,不要怕,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勇敢的孩子是不怕天黑的。
可是,我卻哭了。眼淚無聲無息地落下來,那麼那麼輕地,滑過我的臉龐。我伸手去擦了擦眼淚,可是我卻只能感受到手指冰涼的溫度。除此之外,就是恐慌,因為我怕天黑。除此之外,還有眼淚,因為我怕孤單。
可是越長大我就越覺得孤單,生活讓我孤單,命運讓我孤單。我不知道上帝為什麼要在人間創造那麼多孤單的靈魂,讓他們從小就得憂鬱症,
而且病情會隨著人一天天的長大而加劇。
他們會死嗎?他們最後會孤單的死掉嗎?
我也會死嗎?和他們一樣。
於是我戀愛,為了不想讓自己就這麼孤單的死去。可是在一次次失敗的中,我卻積聚了越來越多的脆弱和迷茫。
終於明白,戀愛使人更孤單。
沒有情人,情人節的時候會覺得孤單。可是有了情人,除了情人節不孤單,天天都孤單。因為思念會讓人覺得異常孤單。
親愛的,請用愛情拯救我吧,如果我每天都行屍走肉般活著。可是這個世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救世主”,也一樣。唯一能拯救我們靈魂的,只有自己,自己。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愛到最後都是一場妥協。戀愛的過程就像一場妥協的戰爭。如果贏了,就可以結婚;如果輸了,
就只能剩下一個人孤單地過。可是在愛情裡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又哪來的輸贏呢?
親愛的,也許我可以擁有你生命中全部的視線,在亮了燈的房間,你的心有一部分我卻看不見。親愛的,也許我可以佔有你生命中全部的時間,可我卻為什麼還偏偏在意那些你從來不說我從來不問的昨天?
我是一個不願意為誰去妥協的人,如果戀愛真的是一次妥協,那麼我寧願首先放棄。
也許分開才是自由的,相愛反而不自由。
終於發現,生活就是一個圓圈,我們不斷地追尋,在轉了一圈之後,卻又重新回到了原點。也許,回到原點才是最完美的結局,雖然它離幸福最遠,卻離完美最近。
我們雖然變回了零,但零也是一個圓,有一天,
我們或許會相遇。雖然已經是零,但零和零之間,不是零的回憶。
於是有了遺憾,有了後悔。但我們也還有希望。如果一切都能夠回到昨天,那麼這個世界也就沒有了“抱歉”這種語言。所以回不到昨天,我們只能仰望明天。
終於發現,戀愛就像是兩個人在尋找同一個圓圈,而只有能找到同一個中心點,也才能找到兩個可以重疊在一起的圓。
同一個中心點?是兩顆相愛的心,他們能夠真誠地感應到對方的存在。他們心有靈犀,他們心心相印。可是如果兩個人不相愛,他們就只能站在各自的圓圈,彼此張望,彼此期待。卻發現還是一個在圈裡一個在圈外。
圈裡圈外。
親愛的,我們就是這樣兩個人。我在我的圈裡,你在我的圈外;你在你的圈裡,我在你的圈外。我們眺望,我們期待,可我們卻還是在圈裡圈外。我在你的圈外。我們眺望,我們期待,可我們卻還是在圈裡圈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