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不再等你回頭


讀懂了你的記憶,卻發現了自己更深的傷痛!你的世界,是我永遠都進不去的門。我以為只要傻傻的愛你,傻傻的等你,你一定會回頭。可是......
你活在你和她的回憶裡,你連讓我愛你的資格都不給我,而我卻沒有任何責怪你的理由,因為選擇愛你那一天起,我就沒有要任何承諾!要我怎麼做?放棄,我怕沒有勇氣再去愛;愛你,只有痛苦;彷徨失措的時候,沒有你在身邊。你難過的時候,把自己的心門緊鎖著,不讓任何人靠近,包括我。你只會找個僻靜的角落細數自己內心的傷口。
有時候真想求你,別這樣對我,
更別這樣對自己。可是,我沒有資格,因為我沒有資格愛你。你沒有給我這個資格.......
你為她寫的歌:“如果時間能夠再倒轉365天,希望我和你的愛能夠重新再來一遍,到現在依然留著你那純真相片,不住想多看一眼,你那依稀容顏。
時光飛逝又過了10多年,不知如今你在誰身邊,他是否愛你比我多一點,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還記得當初我們路過的那條街,還是和現在一樣一點都沒有改變,眼前又浮現和你開心時的情節,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
不知如今你在誰身邊?他是否像我如此體貼?每天晚上準時的那個點,在你睡前輕輕吻著你的臉,在你睡前輕輕吻著你的臉。
當你感冒偷偷守在你床沿的日子已過去了,
只是沒想到愛情要我來付出漫長想念代價!”
而我為你寫的詞:“沒有希望的等待,沒有結束的痛苦!只是痛楚中的透露的幸福,卻足夠讓人堅強。只是那種,算不算?”
幸福沒有渡口,因為我始終只是過客。我會繼續愛你,只是用隱蔽的方式,不讓你知道,不讓你有負擔。只是,答應我好嗎?我深愛的人,要幸福好嗎?永遠幸福。因為曾經有一個傻女孩,在失去希望的時候,唯一的願望就是讓他愛的男孩幸福,一直幸福.......
以後的人生,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在記憶裡面。沒有你的任何承諾,一切的一切都是夢,而我睡過了頭!
你不是我的歸人,你只是我的過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