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兩年前的感情,至今難忘?


我想先從頭說起,有些長,對不起大家了。
一切都似乎是命運,考初中時因為報考初中時晚了點,結果考場爆滿,令我沒能參加中招,被分在一所初中的最差一個班。而那個她和我是同一個命運。那段時間我意志十分消沉,開學前的軍訓也以生病為由逃避了。開學的第二天早上,我在家附近的路口站著吃著包子,忽然感到有個人從身邊跑過個女孩,那時還沒有美女的概念,只覺得挺漂亮,接著繼續吃我的包子。
到了學校後才發現她和我是一班的,而且家也離的非常近。她是個好學生,雖然在全校最差的班,
但成績一直是年級100名(我們學校調班條件非常苛刻,要年級50名才調)。初一時我們只是偶爾說兩句話,就各做各的事了。雖然我發現有時她總是盯著我看,但我從小就是乖寶寶,加之那時不懂事就沒在意,以為或許是我出糗了吧。經過初一時在班級角落裡的一年努力(那時我1.78米,高,加之我跟老師申請的自己坐,沒同桌),初二終於成為了班裡僅次於她的第二名。老師也許是看我們學習很拔尖,就把我調去第一排和她坐同桌。
我是很好相處得人,和誰都玩的開,所以剛和她坐沒幾天關係就變的非常好了。我發現她其實是很開朗的人,跟我形成了挺鮮明的對比。初二剛開學她就養成了一個愛捏我臉的習慣,還經常在自習課時忽然叫下我,
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巴掌就打在了我臉上,挺響,卻不疼,然後她繼續寫題,我繼續迷茫。其他的小動作我就不再多說了(接吻、擁抱的絕對沒有)。隨著她對我花樣的增加,我覺得我們或許已經超越了普通朋友的關係。
可惡的班主任或許有所察覺,把我們調在了教室的兩邊。隨後的一天,我發現我的物理書裡寫了個“豬豬Say:I love you.”(豬豬是她給自己起的外號,因為那時很流行晴天小豬)。我拿著物理書向她那邊看去,看到她的目光迅速從我這裡離開,那時我實在太高興了。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處於非公開的戀人關係。
初二上學期末,因為她連續幾次考試成績突出,期末結束前學校就決定下學期把她調進重點班。
那時在我去學校領卷子的路上,那一段不長的路,幾乎決定了我的一生。我想了很多,雖然她學習一直很好,人又非常聰明,但自從跟我關係近了之後就少有進步了。而我呢雖然是班級第二,但每次考試都落後她50分以上。我想,我們真的應該繼續?我們還小,她又很有潛質,彼此這樣沉溺下去豈不是害她?況且還是分隔兩班,對她影響豈不更大?等等這樣的許多,讓我決定在我們的關係挑明之前主動放棄。
到了學校,剛坐下來她就跑過來拍著我的手說她終於可以進重點班了,她是那麼高興,我怎麼笑得起來?接著我毫無感情得說“恩”。她似乎開始失望了,輕輕走了回去。放學後我沒有和她說話,甚至沒看她就離開了。
回到家,我的眼淚就開始不停地往下流。那一天,是我一生第一次感到真正的痛苦。
而後呢,我一直在努力與她疏遠。
令人痛苦的遠不止這些,我為了讓她有更好未來的付出並沒有回報,正好相反,她開始一步步墮落了。先是不學習,又整天精心於化裝打扮,還結識了一些社會上的人。可惜我發現得太晚了,我想挽回這一切,去約她出來,找機會與她交談,可都一律被她拒絕了,我甚至沒有開口的機會。終於,本應考上重點高中的她,只是考得了個技校。
我們的故事是呢麼短暫,可過了2年多我仍然無法忘記,而且幾乎每天都在影響著我,又折磨著我。
而讓我突發奇想來這裡發帖的原因對我更是一個諷刺。2年來一直躲避著我的她,
有一天竟在那個我吃包子的路口等著我,那裡離我和她的家都很近,所以我們只走了一會兒。在那一小段路上,她並沒有提到任何事和回答我的任何問題,只是總對我重複:“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矛盾,這一段難道只能是我的一段回憶?這一切難道只是命運對我開的一個玩笑?看到這篇文章的女網友,麻煩你們試著站在她的角度幫我想想,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男的兄弟們也幫忙回個帖開導開導我這晚輩,謝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