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2015送你一顆心


2015送你一顆心 心,只有一顆,不要裝的太多; 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 心靈的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 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 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 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 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眼睛看到的許是假像, 心的感受才最真實; 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 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時間會告訴我們——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懂你的人,最溫暖! 幸福並不縹緲,在於心的感受; 愛情並不遙遠,在於兩心知的默契。 家,很平淡, 只要每天都能看見親人的笑臉, 就是幸福的展現; 愛,很簡單, 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 就是踏實的情感。 懂得, 讓心與心沒有距離, 讓生命彼此疼惜; 懂得, 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 最深刻的感動。 懂, 是通往心裡的橋樑, 引起共鳴。 因為懂得,
所以包容; 因為懂得,所以心同。 因為深有體會, 所以知你的負累, 懂你的苦衷; 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心疼你的真誠, 珍惜你的感情。 懂, 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簡短的話語, 卻包含了萬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