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多希望出現兩個自己。 可以陪我說話,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吃好吃的東西,買好看的衣服。 我們可以一起去遊樂場,我們一起溜冰,一起坐海盜船。 一起坐遨遊太空.....一起去海邊玩耍,吹著海風,我們吃著冰淇淋。 我們可以去逛花園,我們相互拍照留念,我們一起散步。 我們一起述說心事。難過的時候我們一起難過。 哭的時候抱著一起哭,開心的時候我們瘋成一團 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做我們自己 如果。真的出現這樣一個自己。 我想,我真的不會感覺到累。 或許,我會很快樂。 不用自言自語,不用每天去偽裝自己。 這個世界,真的沒人能夠單純。 沒人能夠保持最真的自己。 我們終究是被現實逼的學會虛偽。 若此刻消失,我就解脫了,不用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寫日記。
不用每天回家,就站在窗臺邊看著夜市。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