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人,越淡越快樂;水,越淡越清澈


人,越淡越快樂;水,越淡越清澈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

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

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

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眼睛看到的許是假像

心的感受才最真實

人,越淡越快樂;水,越淡越清澈

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

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人的成熟不是年齡,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沒感覺,而是知道說與不說都一樣;那些暗傷,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復。

抓住失去的不放,得到的就會失去意義。時間一直讓所有的生命體在失去中得到,在得到中失去。春夏秋冬的更替,新陳代謝的交織,都是明證。捨不得花兒的凋謝,就嘗不到果實的甜美;捨不得曾經的離開,就感受不到幸福的到來。你要相信,會離開的都是人生的無奈,只有當下的擁有才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水,越淡越清澈;人,越淡越快樂。淡然,使人簡單;簡單,使人快樂。心善,自然美麗;心直,自然誠摯;心慈,自然柔和,心淨,自然莊嚴。靜靜地感悟,

抖落歲月的塵埃,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以一顆感恩的心,對待生活的所有。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像,心的感受才最真實。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除了你的親人和三兩知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外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外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大多時候,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人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遠遠地帶走吧,而今天,我們要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