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歲月教會我們如何面對愛情


歲月教會我們如何面對愛情

我相信愛情的存在,更相信那種唯美、熾烈、身心合一的愛情,可以讓歡愛中的男女義無反顧地勇往之前,

即使傷痕累累,即使窮途末路,依然忘我的投入,因為愛的力量,會讓彼此全力守護。我亦相信,無論曾經多麼刻骨銘心的愛戀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消彌於無形,最終留在記憶中的只是一個遙遠卻不真實的存在。僅此而已。

當我們正在愛著一個人的時侯,都天真地以為彼此的愛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錯誤地以為固守的這份情感是可以感動所有人,執著地篤信一生只愛眼前的這一個人。慢慢地才知道,愛情消散的時侯,總有個人可以代替曾經自以為是的唯一。漸漸地才明白,能感動的不是所有人只是愛著對方的自己,所謂的一生只愛一個人,只是當時情結而已。

如果時光倒流,我會選擇不遠不近地看著你,

眼眸交會的刹那,彼此只一個會心的微笑,如此就好。這樣,彼此就不會因愛受傷,不會因愛成恨,不會因愛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保持著友情的距離,留一份完美的遺憾在心中,這樣才會讓彼此的這份愛永遠走下去。直至青絲成暮雪,這份情感會陪伴我們走過漫漫人生路。

時間總會教會我們太多的東西,比如遺忘愛情,遺忘曾經深愛的那個人。時間也會毫不留情地告訴我們,愛一個人其實沒有永恆,永恆只存在於刹那中。時間亦會讓我們對已逝去的愛情有一個正確的判斷,沒有什麼情感是不可放棄,亦不是執著就可以一生守護,放愛一條自由路,亦是放過自己,成全彼此。

走了好長好長的路,遇到了不同形色的人,

經歷了愛情的洗禮,漸漸明白,愛情,原來不是生命全部,傷痛是讓我們成長,亦讓我們懂得,有時,愛情需要放手,愛情需要理性面對,愛一個人可以是刹那的事情,愛情消散的時侯,也可以是瞬間的事情。愛情走來,愛情離開,隨緣,隨性,唯一可以守護的只是自己一顆平常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