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認識你真好,好的進一步是錯誤,退一步是遺憾


做一個愛你、懂你,想你,念你,卻不能擁有你的知己

我會淡淡的想起你,深深的牽掛你,但不會讓你有負疚,有疲累。很久不見,我會給你打個電話問候你,

或者發個資訊祝福你。輕輕的問一聲:“過的還好嗎?一切還好吧?”淡淡的話語,濃濃的情意。將那份牽掛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讓你看到我的落寞與心傷。當你煩憂時,讓我為你拂去憂傷,當你苦悶時,讓我為你送去快樂。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心靈世界,每個人都渴望能有個理解自己,瞭解自己,關心自己,牽掛自己的人。

可是生活總有許多不如意,我們不一定能擁有這麼多,於是我們有了許多鬱悶,有了許多困惑,有了許多迷茫。我們想找一個理性,溫柔、多情、智慧的人來牽引我們,想讓心靈能夠輕鬆的起飛,想讓久違的情感回歸。

於是,我們有了所謂的紅顏藍顏,有了一種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的難言情感.

有人說,與你相識是我今生美好的記憶,相遇無悔,讓這份情感沉澱在心底,讓我們共同擁有這份真摯的情感。

認識你真好,好的進一步是錯誤,退一步是遺憾。就在這一步之間,我真的希望時間永恆,空間永恆,一切永恆。我真想走近你,甚至走進你的生活,但我怕任何的改變影響了情感的平衡,影響了兩個家庭的平衡,在這個年齡,我們活得都已經都不是為自己而活了。

認識你真好,不是為你的外表,不為你的內涵,而是彼此聊天中的輕鬆和愜意,人生有你這樣一個異性朋友真的很知足。每當和你聊天時候,我都會忘記煩躁,忘記了不順,也曾幻想如果和你天天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但不能,生活中我們不能再次選擇.。

我希望我們都是水,無論是否交融,我們都是原來的樣子,都是別人看不出不同的樣子,因為我對你的心是水做的。心破了,水就變成了眼淚。

相見不如線上 .在網路上……,在QQ上相互天南地北的聊著,共敘著想到的感受與友情,甚至在網路上相約去看野花住山林,想想網路上的紅顏藍顏,有的還在網路上結為秦晉之好。

於是想到了相見不如思念。相見總有分別的時候,有些時候,相見又是為了什麼,要做什麼,見了又能怎麼樣,誰也說不清,可心裡卻湧動著相見的想法。也真就有不遠千山萬水相見的,可相見後,分別的的那一刻,卻是那樣的痛苦與悲傷,給雙方帶來的打擊是不可言諭的。

還是思念的好。不管是千山萬水,

無論是天南海北,有相互共同語言的也好,一見鍾情的也罷,在網路上也可以盡情的交流與溝通,可以敘相互愛慕之情,也可以發感慨之意。可以相互鼓勵,也可以爭的面紅而赤。但每每靜下來思考和回憶時,卻是那樣的美好和甜蜜,那樣的幸福與和諧。

相見不如掛念,掛念是友愛。在掛念裡,我們互相祝福與祈禱。

相見不如懷念,懷念是關心。在懷念裡 ......

一直到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