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宅男宅女是如何戀愛的?

宅男宅女是如何戀愛的?

第一招:一"網"情深。

21世紀的人假如脫離了網路,那真的是Out了!宅男宅女們也能夠通過郵箱、QQ、MSN、社交網路等讓月老蒞臨自個的小窩,

把紅線綁在意中人的指尖。

主動搜索,根據自個的喜好和喜好主動去尋找網路上"志同道合"的男性。與之真誠地溝通,進行互動性傑出的溝通。和對方建立有話題的對話時,要謹記"沉默是金"是不值錢的。

第二招:讓兄弟做自個的"紅娘"。

假如你身為"宅神",自個的兄弟圈子很小,那麼要交到優質男女即是比較困難的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能夠大聲號啕著"兄弟啊兄弟,你可曾記起了我,假如我正遭受意外,你要幫助我"!

多參加兄弟間的飯局和聯誼,有時商務集會也是很好的選擇,這個時候假如碰到心、儀的物件,千萬不要再"猶抱琵琶半遮面"了。等你扭扭捏捏地開口問一句貴姓時,對方可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所以,此時你既要掩飾自個心中的狂喜,也要在短時間內導致對方的留意,巧妙地留下對方的聯繫方式。假如第一次不可,就找機會讓兄弟再組織一次。

第三招:相親表意不明。

不要再以為相親是古老的神話,也不要再認為相親是庸俗的事情,假如你一定要糾結於這個名詞,那麼能夠將之換成"有情結交"等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