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2015高考勵志:絕望的時候抬頭看,希望的光一直在頭上


2015高考倒計時勵志文章:絕望的時候抬頭看,希望的光一直在頭上
總有一天我們信仰的會失效,熱愛的會消失,但永遠記得,不管無論黑夜多麼漫長不堪,

黎明始終會如期而至。絕望的時候抬頭看,希望的光一直在頭上。

1、決心

請隨時問自己,我到底想要什麼?如果想要,我們可能什麼都得不到,如果一定要要,我們就一定有方法得到。成功就決定於你做決定的那一刻。

2、企圖心

要實現成功,必須有強烈的成功欲望,就象你有強烈的求生欲望一樣。

3、主動

生存的本質就是無數人間的劇烈競爭。競爭的本質就是主動地獲取主動權。

4、熱情

一事無成的人,往往表現前三分鐘的熱情,而成功往往屬於後三分鐘還有熱情的人。將你的熱情保持到最後一刻。

5、愛心

內心深處的愛,是你們一切行動的源泉;缺乏愛的人,就不太可能得到別人的支持;失去別人的支持,

離失敗就不會太遠;你有多大的愛心決定你有多大的成功。

6、學習

危機每天都伴隨左右。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惟有知識更多,學習速度更快,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這絕對是憑實力的一次考試。

7、自信

有志者,事竟成。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就是人的自信。

8、自律

自律是你必須“強迫”自己付出代價,是人生的另一種快樂。

9、頑強

“艱難困苦玉汝于成”人生有兩杯水要喝,一杯苦水,一杯甜水。只不過不同的人喝苦水和甜水的順序不同。成功者常常先喝苦水,再喝甜水。不願吃苦、不能吃苦、不敢吃苦的人,往往要吃苦一輩子。

10、堅持

選定你的目標,放棄所有與你目標無關的東西,接下來就是按邱吉爾的話去做: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直到成功。

也許面對苦難的時候我們真的很痛,真的很想就此放棄我們的人生。可是,我們還是會捱下去的,不論開始的時候,我們是怎樣的淚流滿臉、無助茫然,時間,是冶療一切暗傷的良藥。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你會找到一些事打發時間;慢慢地,你知道明天該做些什麼;慢慢地,你的笑容張開了;慢慢地,你的生活正常了;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