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解說男生對於初戀的看法 它對男生有什麼意義呢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嘗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

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初戀是刻骨銘心的,是單純的愛,純潔的愛。有人會為初戀去力爭到底,有人是迫不得已地離開。其實是放不下的感情。每個人都會回憶自己的初戀。
初戀是美好的,但是往往最終能結婚的卻不多。
很難忘,一發呆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來。我就是。想忘都忘不了。那感覺很痛苦,也很甜。男人會理性地把它藏在心底,而女人可能還會時不時地想起,時不時地和閨蜜談起。
男人容易忘記初戀嗎?確實很難,因為男人的初戀就像女人的c.y般刻骨銘心。那份怦然心動的感覺僅此一次,
第一次表白,第一次戀愛,第一次約會,第一次失戀……交織成男人最難忘的時光,即使以後娶妻生子,也會時不時地想起青蔥歲月時那對甜蜜的戀人。

初戀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會讓他覺得所有的愛情都應該是這個樣子。是一種喜歡就該大膽表白的放肆,喜歡一個人就是這種心意滿滿萬千蝴蝶在心中起舞的感覺,是一種如同一趟燃燒著的火車從胸口中呼嘯而過的疼痛和刺激。初戀的對象會讓他覺得他最理想的愛人就應該和初戀一個樣,有著會笑的大眼睛和一頭烏黑長髮。

或許是大多數初戀都沒有走到最後,所以也成了男人們最難以忘懷的一段感情。畢竟透過這段朦朧稚嫩的感情讓他對這個世界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他終於意識到了這世界上會有這麼神奇美妙的感情,意識到了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自己拼盡全力也無法掌握住的,也意識到有些人永遠只能是生命中的過客。初戀,既是一種喜悅更是一種無奈和感慨。

而且在和初戀的相處過程中,

會讓一個幼稚的男生從一個人的相處模式轉變為要逐漸習慣兩個人的生活。以前,你都是一個人上學回家,但戀愛之後你開始渴望有個人陪著你一起回家一起說說笑笑。以前,你吃什麼都是一個人的份,後來戀愛之後你什麼都要雙份的。

以前,你不開心就朝家裡人發脾氣,因為你知道他們都會寬容你,因為你是最小的那個是最受人疼愛的。但是戀愛之後,你發現有個人經常朝你發脾氣,你的角色改變了,你被迫要學著去安慰另外一個看起來比你還要小還要不成熟的女生。通過一系列的改變,你發現自己真的成長了許多。

如果說,初戀的結局是痛苦的,那麼這必然會讓一個男人對於他整個戀愛觀產生嚴重的影響,這是在今後也很難扭轉的。有人說男人的初戀就像男人一生的信仰一樣,如果男人的初戀失敗了,而且是那種很無情的失敗,他整個人則會失去了自己原本的信仰,沒有了信仰,像沒有了靈魂一樣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