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離婚心情難以平復? 五個方法助你重新擁抱生活

??離婚人的心情

由於社會的原因和個人的原因,現在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離婚以後對自己的生活及對孩子的生活及成長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
怎樣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從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由於社會的原因和個人的原因,現在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離婚以後對自己的生活及對孩子的生活及成長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怎樣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從新開始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振作起來,並且要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把以前的生活全部忘掉,讓它成為永遠的記憶,成為自己一生中曾經的往事。回回頭一笑而過。
一、要學會安慰自己:事情已經這樣了,自己再想以前的事又有什麼意義呢?這個世界上又不只是只有一個這樣的人,離開他就真 的不能過了嗎,我給自己鼓勁,我要活的更精彩,活得更瀟灑,要讓他看一看我離開他之後是什麼樣的一個自我,
我並不一個那樣依靠男人吃飯的人,我有我自己的能力,我有我自己的雙手,我完全可以養活我自己,我完全可 以生活更陽光一些,讓我的人生更加充滿鮮花與掌聲,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不可能因為他的離開我就失去自己,我完全可以擁有更幸福的生活,離開他對我來講反而一種解拖,我是離開了痛苦,而不是失去了愛,離婚對我來講,這一次僅僅象徵著新的生活的開始,僅僅代表著兩個人的捆綁式的生活變成了我一個人自由的生活,我可以大口的呼吸,我可以大聲的歌唱,離婚我不會後悔,和他在一起生活看不到生機,生活裡沒有快樂和笑語,身邊沒有鮮花與溫暖,互相之間沒有關心與愛,
這樣的婚姻會有什麼意義,分開反而會讓我獲得新生,讓會可以看到外面更廣闊的世界,看到更精彩的真實的生活

?二、這樣想想自己的心情很快就會感到好受許多,要讓自己堅強。男人是靠不住的。

想一想自己必然會擁一個更愛自己的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離婚,
而是失去自我,離開他會有一個更真摯的愛等著我,幸福的鮮花和愛的雨露很快就會降臨到我的身上,很快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值得我最開心的事情,我身邊還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現在她是我生活的一切,是我現在擁有的最大的快樂,我不能我的生活遭遇去影響孩子,我要讓她快樂的成長,要讓她生活得更加陽光,每天都有母愛包圍在她的身邊。雖然說殘缺的愛不夠完整,但是比起以前這愛更加單純,更是孩子需要的愛,等待降臨的下一個愛必然給孩子一個更完美的家。
三、出去旅遊: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讓自己好好靜一下,從以前的那個不快樂不幸福的家庭或生活中走出來。
到大自然中去享受一下最原始的最簡單的生活方式,讓輕風吹掉心中的悶氣,讓雨水沖掉臉的愁容。從新找回一個真正的自己,看一看大自然中別人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讓自己置身其中,忘掉以前所有的一切,讓它隨風飄遠,讓它沒有一點記憶的痕跡,讓鮮花包圍著我,讓陽光包圍著我,讓溫柔的輕風包圍著我,小鳥為我歌唱,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一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放鬆的笑吧,再也沒有那種緊張的氣氛了。
四、相信痛苦只是暫時的: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恢復平靜,原來和她在一起美好的幻想就會象莆公英花一樣,一旦時機成熟便會飛掉,剩下的只有光光的一個杆,我相信到了明年,
這個照樣可以獲得新生,照樣有她自己的春天,照樣會成為大自然的一顆新的生命,殘酷現實很快就過去,莆公英啊不要怕,明年你的春天會更加精彩。

五、在這種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去喝酒,不要去唱歌,見物生情,那些情歌什麼的,聽到以後,再想想自己的現在更加傷心,所以不能去唱歌,不要看一些喜慶的東西,可以找一些知心的朋友聊聊天,她們會給你好的建議,可能會把你從這個不幸的生活中解放出來。讓你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永遠不要哭泣,哭泣是最無能的表現,反而會讓他更加笑話你,看看你離開我以後就 變成了這個樣子,越是在這個時候你越要解脫。

再想想自己的現在更加傷心,所以不能去唱歌,不要看一些喜慶的東西,可以找一些知心的朋友聊聊天,她們會給你好的建議,可能會把你從這個不幸的生活中解放出來。讓你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永遠不要哭泣,哭泣是最無能的表現,反而會讓他更加笑話你,看看你離開我以後就 變成了這個樣子,越是在這個時候你越要解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