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


人世間有一個情字,就註定了有很多人會為情所傷。
感情這東西的確是很傷人的,因為它的敏感與細緻,愛到極至,就是毫無保留,即使是對自身的防禦。
有人說,感情向來都是一個雙面的刃,即可傷害別人也可以傷害自己,它可以有光華耀眼的美麗,也會有讓人錐心刺骨的痛楚。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一個值得愛的人並不是很容易找到的,有時候即使是花費一輩子。
尋找這個人是很辛苦的,會有煩惱、會有憂愁,會有彷徨、會有失落,但千萬不要讓自己和對方受傷。
感情的傷口是很難癒合的,即使是癒合了也會留下一個大大的疤,
在過後的漫長歲月裡,只要有個陰雨斜風,都會隱隱做痛。
一個真正有愛的男人是不會讓一個女人受傷的,不管這個女人是不是他的最愛,但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樣的善良。
其實,對一個好男人來說,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的理由有很多,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把握。
如果她是你的最愛,傷害她還不如傷害自己,更何況,愛一個人不就是要她能獲得幸福麼?如果,你不愛她,如果你不會輕易接受,但一定不要輕易讓她受傷。
其實對一個女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了,不管是愛別人還是被別人愛都同樣是進退兩難。所愛的人並不一定愛她,而愛她的人又不一定會是她所能愛的,追求一個所愛的人和拒絕一個自己所不愛的人的追求,
做為一個人女人做起來都要比男人要難。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好走。
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
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無論人生的變化會有多大,無論這個變化對你有多大的影響,作為一個男人都要記住這樣的一句話: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