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如何才能Hold住他

愛情是一門難修的功課,需要用心去經營,要用對方法,這樣才能輕鬆俘獲男人,讓他離不開你,下面帶來女人談戀愛的技巧,學會這幾點,就能完全Hold住他。
性☆禁☆感
不是女人與生俱來的,但是是必修love.heima.com的一門功課,要在生活的小細節中展現出自己,在他面前展現你的一面,讓他對你保持幻想,這樣他的心中就自然都是你了!
學會獨立
很多女人談希望男人時刻惦記著他,要知道男人也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不要有事沒事就去黏他,要學會讓自己忙起來,這樣才能Hold住他,更能打動男人。
撒嬌
這是女人最好的武器,

學會適當的撒嬌是正確的行為,會撒嬌的女人往往都是幸福的,不要你時時刻刻都撒,控制住度即可,這個時候就是男人最心軟的時候,最容易直擊他的心房。
有個性
現在的MM都非常有,這樣可以吊足男人的胃口,能夠有自己的是最好的,但是不能太過囂張,這樣會把男人全部嚇跑,拿捏得好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上一層樓。

PS:小編猜你喜歡 女人出軌的三大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