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初期,如何營造浪漫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走過大街小巷,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喧鬧著。走進一家小店,在放著這首“最浪漫的事”。聽著這首歌,我的思緒飄遠了。我不會刻意營造浪漫氣氛,也不會努力拼湊想要達到的某種氛圍。我把這樣的自已定義為“不浪漫”的自已。於是,“不浪漫”的我期待那個同樣“不怎麼浪漫”你,然後牽手、相守、到白首!

固然如此,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單方面的認為,那麼在女孩子的眼中如何才是浪漫,是否就如愛情電影般才算浪漫呢?不明真相的你請往下看。

其實女人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動物,特別是處於熱戀中的女人,女人眼裡的浪漫事件。
1.為她寫一首歌或者一首詩,哪怕有些肉麻,她也會記在心上。(換句話的意思就是給她偶爾寫一下“情書”)
2.叫醒她並讓她享用你做好的早餐。(女人總喜歡賴床,你特意的為她準備愛心早餐,會博得她滿滿的一顆心)
3.帶她去看一場愛情電影,或者聽一場音樂會,並送給她禮物。(中的女人最需要的就是陪伴,小小的心意就能讓她高興半天)

4.當她感覺冷時,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給她(注意啦,這個時候,溫暖的不是一個人而是溫暖整顆心,又能提高你在她心裡的高度)
5.帶她去某個從未去過的地方共度週末,

而她事先並不知道。(小驚喜大回收,大家都懂)
6.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語,說“你是我遇到love.heima.com過的最美的女人”。(耳邊,總是最美好的)
7.在她勞累一天回家後,給她一個擁抱,為她準備一個放鬆的泡沫浴(讓她感受你的溫柔)
8.送一大束鮮花或者一大盒巧克力到她工作的地方。(女人也是一個喜歡炫耀的動物,你就是要讓別人知道她的對她有多好)
看懂了嗎?女人需要的並不多,不需要你每天都給到驚喜,只需要你突然的浪漫。
然而戀愛是不是就那麼回事情呢你情我願,幸福 快樂只要相互相愛,一切都會變的美好。小編在這裡祝福各位情侶美滿。
小編推薦:贏得夢想中女孩的10種方法 怎麼樣挽回激將破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